巧巧巧~世界真是小

2009123113:30

怎麼有那麼巧的事情啦!!!!

我的名字很特別,我想全台灣。。不!全世界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會和我同名同姓。

據說我的名字是花了不少銀兩請人算來的。

幫我算名字的大師叫做[趙日山]。

是個大名鼎鼎的算命大師。

 

最近同事的朋友跑去算了之後,給的評語是[準到靠北!]

同事也跑去算了,也都是正面評價,還聽說得要排隊才算得到~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好熟好熟,問了地址發現在三重格致中學旁邊,原先還以為只是因為經常路過所以有印象~~~~~

 

就在昨天清晨四點起床泡奶順便放尿,

就在馬桶上想起,上次去八里渡船頭,我阿母曾經有跟我說過,我的名字是在八里算的,應該已經很老了,八成沒在算命了.....

早上阿母起床,我就問他,幫我起名字的人叫啥??

阿母回答:[趙日山呀~]

哇哇哇!!!!嚇到我了~

哪想得到30年前幫我取名字的人還在耶!!

只是從八里搬到了三重,

難怪會覺得趙日山的名字很熟啦~~~

找時間去算看看,有撲克牌算命哩!

順便相認看看,

也讓他算個名字,

如果說我的名字不好的話,就飛踢踢館:[明明就是你算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