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詐騙電話~

2007061012:42

詐騙集團真的很猖獗ㄟ~竟然趁著孕婦智商低的時候來店騙錢!!

晚上大約九點多~一通沒來電顯示的電話~~

大陸妹:魏小姐嗎?我是奇摩XX賣家,請問妳是不是在X月X日有轉帳$578元?

豬媽咪:(咦?我真的有買這位賣家的商品ㄟ)有轉帳阿~不過日期和金額我要查過才知道..

大陸妹:魏小姐你在轉帳的時候有設定要約定分期付款ㄟ~

豬媽咪:我是用網路ATM~不懂你說的設定分期付款~那現在要怎樣?

大陸妹:要麻煩你去郵局的櫃員機,操作查詢餘額之後告訴我你的交易序號及時間,我就可以幫你取消分歧設定了~~

豬媽咪:我先和銀行查清楚再跟你說~你電話留給我~

大陸妹:我有來電顯示阿~你打那個號碼就好~

豬媽咪:你根本就沒顯示號碼~(越來越可疑~還不留電話給我!)

大陸妹:魏小姐~你什麼時候可以給我你的交易序號?(開始不耐煩了)

豬媽咪:反正不會是今天~等我查好再說~(這麼詭異的事情我才不想照你意思做咧~)

大陸妹:你這樣都不肯配合的話~今天沒有取消設定,從12點之後就會每個月扣你578元扣足12個月!!

豬媽咪:(要動胎氣了)你有沒有搞錯~現在下著大雨~你認為我應該挺個大肚子出去做這件事情嗎?況且我根本沒有和你買那麼多錢的商品~即使有每個月扣款了~你也應該退錢給我吧!!

大陸妹:!!你懷孕阿??(這位賣家是賣孕婦用品的)

豬媽咪:不然我買孕婦裝幹麻?!(哼~想騙錢也不先打聽清楚)

大陸妹:那好吧~我這邊先自己問看看可不可以幫你取消分期設定好了..隨即掛電.......

這通電話結束之後我MAIL了封信給那位賣家,詢問是否有此事以及此通來電,賣家也回覆告知我此為詐騙電話~各位若有在網拍光顧可要小心此種電話唷!真的挺厲害的~它可以告訴你賣家.日期.金額..等等確實有發生的事情唷~只是我覺得奇怪~詐騙電話真的很厲害ㄟ~我去操作查詢餘額他就會騙到我的錢??

注意唷~別被騙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