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乾奶奶

2008042022:41

今天是小豬仔我的大日子唷!!

因為麻咪覺得我實在是太不乖了,總是又吵又鬧愛做惡夢,肚子都會一直痛痛!

決定但我去認乾奶奶....

 

我們住在蘆洲市,有個很有名的寺廟叫做[湧蓮寺],

麻咪早上先打了電話去問廟裡面的大人說要怎麼找乾奶奶?

 

買了[柑仔糖]之後去廟裡面告訴大人說我要來給[觀世音菩薩]當乾孫子,

裡面的大人幫我寫了一張紙,給了麻咪~一杯水.一包米.還有一個護身符,

叫我們帶著柑仔糖去跟乾奶奶說話,

告訴乾奶奶說我要來當她的乾孫子

 

我看著拔比和麻咪很專心的拿著香和乾奶奶說話,

我聽到他們說希望乾奶奶保佑小豬仔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也忍不住想和乾奶奶說話的在一旁插上嘴一起說希望乾奶奶要好好疼愛可愛的我....

最後,拔比和麻咪拿了金紙去燒掉,拿著乾奶奶送給我的護身符在香爐上面繞了幾圈,

也給我喝了唸過經的大悲咒水,我們就開心的回家去了.

 

我很高興我今天又多了一個會疼愛我的乾奶奶,

我想,我從今天開始要乖乖的聽話,晚上也要乖乖的歐歐睏,肚子不要再痛痛了,

這樣我就可以快點長大了!

不可以讓疼愛我的阿公阿罵阿姨拔比和麻咪累累~

小豬要做個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