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欺善怕惡?!-小兒教育事件簿

2008112817:56
有三個事件:一定要好好教育小豬仔才行!
我可不希望他成為前兩個事件的小鬼頭



帶著小豬仔在菜市場晃晃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小哥哥擋在小豬仔前面,
順勢把小豬仔手上的玩具搶走,竟還作勢要拿玩具打小豬仔!
小豬仔竟然呆呆的,就讓人搶走玩具,還傻傻的看著他~
跟在家裡惡霸完全兩個模樣。
我就罵那小鬼頭:[不可以這樣子!順便搶回玩具!
小鬼就跑掉了。。。。
眼看帶著那個小鬼頭的歐巴桑,自顧自的跟別人聊天,根本不管~唉!!

=====================================


帶著小豬仔陪著阿罵去看醫生,
我去上廁所,
阿罵跟小豬仔留在醫院大廳座位上等我,
出來時。。。
阿罵說小豬仔被打!!
小豬仔喜歡和人打招呼,遠遠的就向那個小鬼揮揮小手,
哪知!!
那個小鬼就跑過來,
還以為是要跟小豬仔玩,
沒想到!!
竟然猛一然就往小豬仔的手和大腿打了一下,
小豬仔就呆掉了,沒哭也沒反應。。。
阿罵就罵小鬼頭:幹麻打人?!
這個小鬼也跑掉了。。。。

=====================================

週末帶著小豬仔去社區的設施玩,剛好遇到隔壁的小妹妹,快兩歲吧~
小豬仔搶著玩溜滑梯,就把小妹妹推走,
小妹妹直喊:[你是壞人!!!]
我和豬拔比又好氣又好笑,
跟小妹妹說:[弟弟不是壞人啦!他只是也想要玩,
一起玩好嗎??]
小妹妹就自己在溜滑梯上面玩球球,
這個小豬仔,
竟然看人家不跟他搶溜滑梯了,就去搶球球玩,
還爬上去一把先抓了小妹妹的衣服,
我還以為要抱她,怎料他接著推開小妹妹~~~

(難怪要被人家罵壞人啦!)
我先跟小妹妹道歉,
又邊罵小豬仔不可以搶著玩,要跟人家一起玩才對~

小豬仔根本不理我,搶到了很得意的笑!
小妹妹轉身要溜滑梯,
我就問她:[要不要阿姨扶妳阿?]
小妹妹回答:[好!]

接著,溜下去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耶!!!!
換我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