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19:54

由於人事鬥爭的關係,

豬拔原本在台北的總公司上班的辦公地點要撤掉了,

過陣子工作地點從台北市變成了桃園楊梅~~

吼~~~超級遠!

早上八點上班,台北的交通車在早上六點發車;

下午四點半下班,回到台北的時間應該也很晚了~

 

嗚嗚~~

沒辦法再過著有人來接下班的日子了,

由於下班得要趕著回家帶小豬仔的關係,

我大概要考慮來買台機車才行,

但是。。。命帶[車關]的我,每逢下雨天必定犁田~~OH!我的老天爺!!!!

 

=====================================

 

今天上班臨時被通知,下個月,也就是明天開始由於業務量大增的關係,

我和另外一個同事得先暫時調去支援另外一個單位。

(可笑的是~我們兩個原來的工作得又請另外三個部門派員支援)

不爽的事情是~下班時間得要延後半小時,配合對方單位的時間,

上午才被告知由於[支援]因素,所以延長部分可以申請加班補休,

怎知道,對方人員得知這項消息竟然反應不公平,

他們都很晚下班,都沒有加班補休可以申請,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們竟然有這種"好處"!

 

馬的~北七唷!

本來還沒那麼生氣的,都是聽到這些話才一把火上來,

我是支援你們耶!又不是轉調你們那邊!

本來好好的上班時間莫名奇妙被搞亂,原本手邊的報表項目也仍得自己完成,

加班補休的條件也不是我們自己要來的,是主管主動提出的,

我小孩也是我生我養的,我不用回家帶小孩嗎?

拜託人家幫忙多帶的時間,難道我也可以說換補休嗎?

大家同樣都是出來工作賺份薪水的,工作屬性各有不同,

一點都沒有想到別人的處境,我們這邊事情多的時候,你們什麼都不會,一點忙也幫不上,

你們的業務量大又不是我的錯,

有什麼好靠北的?!

不能配合晚下班不代表增加你們麻煩,

少一副增加你們麻煩的GY樣,

不要申請支援不就沒事了嗎?

支援你們,卻有一種被狗咬到的感覺~

 

和豬拔比一起加油!!振作點!!我們得要努力工作賺錢哩!!

 

漫長的10月份有五個禮拜,希望日子快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