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鹿港天后宮+高雄夢時代

2011021018:04

 

架好車頂行李準備出發去玩囉~~

為了這趟出遊,豬拔特地花了萬把塊裝好車頂的這些配備。值得讚許

 

小豬仔每晚摟著姆姆睡覺,必備行李之一~(說起來,小豬仔的伴侶還真不少。)

 

抵達彰化鹿港天后宮,這張是排廁所時拍的。

插曲:

在停車場邊跟一個肥婆吵架,

剛好有個車位我們要停進去,一個肥婆就一個箭步擋住停車格不讓我們停住,

我下車就這樣和肥婆吵起來了,

很不講理的肥婆一家子開了好幾台車,都是用人肉戰術去搶車位,只見人影不見車影,

還作勢嚷嚷說來打我ㄚ~

我的氣勢當然不能輸他,抱著剛睡醒的小豬仔就這麼和她僵持下去,

明明就是個五六十歲的胖婦人,稱他歐巴桑還說我罵人

老娘我從20歲就開始自稱歐巴桑了,這叫做[尊稱]~懂不懂ㄚ!

我怎樣都不可能輸他的,對方老公經過快半小時才開車靠近,自知理虧的要肥婆走開,

還好~車位還是我們的。

這些人,哪來那麼理直氣壯的說:車位本來就是人佔的!笑話!那就停人就好啦!幹麻停車。

 

大年初一的,有讓她觸到霉頭的感覺。

 

小豬仔的手勢是119特警隊著裝完畢的意思~


看著豬拔牽著小豬手的背影,覺得小豬仔似乎又長高了。

 

趁著停車休息的空檔,小豬仔在車裏面盪來盪去的,真是靈活呢!

 

高雄夢時代購物廣場~很漂亮的摩天輪。

 

哇!!!open kitchen,好可愛耶!!就在夢時代美食街,

本來很想進去吃的,不過家人想吃點中式的。

所以只在旁邊拍拍照而已。


 

發現高雄的美食街真的有利害到!

無論是義大世界購物中心還是高雄夢時代,美食街長度驚人之外,真的有美食的美食街唷!

台北的難吃美食街根本不能比。

 

這個美麗的地方是夢時代裏面,很大很大很大!

 

夢時代頂樓有個遊樂場,出乎意料的好玩!



 

膽小的小豬仔主動要求要騎馬,趕緊讓豬拔陪他上去騎看看!真的有投錢哩~

 

夢時代裏面的5 樓,是絕對讓家長卡關的樓層,全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值得一提,玩具反斗城大到誇張,商品種類齊全到讓我嚇到,比台北新生店大好多的感覺,

當然,這邊又敗了不少錢


 

高雄的小朋友很幸福,好多讓小朋友玩樂的天堂,

台北的土地寸土寸金的,不太可能有這樣的空間,希望未來的台北也可以幫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