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6烏來雲仙樂園DAY 2 & 烏來老街

2008052021:24

這篇重寫了第二遍~~

昨晚花了一個多小時傳了照片及發表文章,就快要完成時,BLOG首頁竟然掛掉!!!害我一切重來~~氣~~~~

 

第一晚小豬仔從賞螢活動開始就睡著了,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螢火蟲哩!!真的好小隻唷~

就這麼樣的睡到了晚上11點半,該了兩聲,

喝了120CC的ㄋㄟㄋㄟ後繼續睡著~凌晨四點半又喝了120CC~

清晨五點半,小豬仔竟然醒了!!

醒過來不到十分鐘之後,傳出陣陣臭味~~~

原來嗯了好大了一包賽賽~~接著又睡著到7點鐘~~~

大人們歷經前一天的階梯訓練,累得全身鐵腿酸痛。。

都怪平常沒在運動,難得動兩下就感覺像要[往生]一般的累累累。

 

小豬仔起床心情好

壓在拔比身上吵著叫拔比起床,直想衝出房門外出去玩哩!!

嘿嘿~拔比快點起床啦!!小豬我想出去玩!!

好大的太陽唷!!小豬第一次出門曬太陽呢~


小豬很喜歡這種兒童餐椅

小豬破嘴似乎痊癒很多,開始可以吃餅乾了


 阿罵超強一刀削蘋果絕技


 萬年橋頭全家福


被亂箭掃射的箭靶




 我最愛的一家人


小豬仔&豬拔比坐台車


小豬仔套套樂


大約早上十點鐘,小豬生理時鐘又準時啟動,

瞬間昏睡在拔比身上,就這麼樣的昏睡睡睡睡的度過以下行程,

原本想要帶小豬仔坐碰碰車。旋轉木馬~只得作罷!







歸途的纜車上~



歸途的纜車上~愛做鬼臉的阿公

 烏來老街外的街景




 烏來老街外的陸橋上

阿罵~來阿一口香腸,小豬餵妳吃吃唷!

搶奪食物四連拍~~

好像餓很久,小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奪阿姨碗裡面的麵麵。。。


[阿姨!!分我吃啦~我好餓耶~~]

[嘿嘿!!搶到了~開心~~]

 

小豬仔心想:天氣好熱呀~上面的是太陽公公嗎?



難得的全家福~這是在烏來老街拍攝。。


姐姐你好!!我想和妳做朋友~~

小豬不斷的糾纏後座的姐姐,ㄚㄚ叫又還加上伸出鹹豬手,真是嚇壞姐姐了~真是對不起呀!



掰掰啦!!期待下次的出遊~~

這個手勢大約從小豬仔破嘴幾天開始不斷的出現,

原先還不知道涵義,最後終於發現了。。。小豬仔最近迷上了[卡洛塔妮]那個三個小朋友唱歌~麻麻呀麻麻呀~請用羊奶照顧我.....

這首歌當中的小朋友就是這樣舉手指揮的,小豬仔竟然就模仿著學起來了耶!!

小豬現在只要看到[卡洛塔妮]廣告,就會跟著舉起雙手當起小小指揮家~


再會啦!!我這招像不像總統候選人呀~~ 哩後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