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大班~萬聖節變形金剛柯博文討糖吃

2012110612:55



去年的萬聖節學校有定主題

是動物

麻咪我偷懶買了現成的恐龍裝

 

今年的萬聖節~學校通知沒有主題~自由發揮

這次

我把握機會

畢竟~明年小豬就要入小學了

這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萬聖節活動機會

想讓小豬難忘一下

 

 

手巧程度只有幼稚園的豬麻咪

不知哪來的勇氣

去文具店買了五百多塊錢的不織布和保麗龍

我~~想要做出小豬最愛的變形金剛-柯博文

 

 

當然一點構想都沒有

我突然想起曾經有手巧同學手做的成品

但手笨拙的我~絕對做不出一樣美感的東西

只有硬著頭皮開始

 

這套重點在背上的兩隻"排氣管"

還有腳上的輪胎

還好豬拔的手巧巧

幫了不少忙

縫製出來的細節部分真是優優優

 

 

其中火焰的部分是從網路上面印出來的圖片

由於是硬質不織布

刀片割不下去

只好先將圖片剪好之後

奇異筆描在布上

再剪出圖樣

光是剪出這幾片"火"

就花了我將近半個多小時

有誇張吧!

 

中間幾天卡到小豬的紫斑症腹痛發作

連續跑了四天的馬偕醫院

急診門診急診門診

真是累到快爆肝了

 

萬聖節前兩天晚上

我和豬拔趕工製作"輪胎"

利用兩片保麗龍包上不織布

再縫上鬆緊帶

完成了耶!!

 

(原本只做了兩顆輪胎,堅持的小豬抱怨說:柯博文是車子,有四顆輪胎才對!!)

好吧!前一天晚上又立刻製造另外兩顆輪胎出來

 

我覺得挺可愛的耶!


 

 

 

肚子痛尚未完全康復的小豬

穿著睡衣著裝完成

有點精神不濟

但總還是有開心到

 

 

 

 

隔天到了學校

小豬和同學們興奮的期待當天的萬聖節要糖果活動

這四個人是好朋友

不時的聚在一起







































 

 

好難得的萬聖節活動

大家都很滿意的要到了不少糖果

收穫滿滿

雖然當天下雨天

沒能出校討糖果

好在學校校園夠大

老師們也都扮成了各種不同角色

孩子們逐班的去討糖果

每個人第一個動作都是低頭看自己的袋子

似乎在研究剛剛那個人給我幾顆糖阿?!

也都盡興的完美結束

讓大家有個十分難忘的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