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早餐約會的敞開心扉

2013090712:28
今早和小豬的早餐約會時~聊了心事~~
 
關於老師反應音樂課唱跳都不動的事情。。。

小豬說他唱歌的部分是因為他聽了就會唱了

所以上課的時候他不覺得需要和大家一起唱歌~

(這件事情我相信,因為當天下課回家他就唱給豬拔聽說他學會音樂課的新歌)

 
跳舞的事情,他只有一開始因為他要看老師怎麼跳,所以第一次沒有跟著跳,但是後來都有跟著學著跳動作。。。

並不像老師說的"從頭到尾都不配合唱跳"
 
我也和小豬說我的心事~
 
我說我很擔心我的眼睛恢復不了,現在我的眼睛都好小好小睜不開,
 
小豬說:[看起來其實好很多了,不然就回榮總再請醫生幫幫忙,

開藥吃看看會不會快點好,多補充維他命C也可能好得快點,

我再叫把拔帶我去costco買維他命C給妳吃,或許很快就恢復了。。。。]
 
我真的覺得小豬長大了,可以和我聊這麼多,還說出這麼安慰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