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facebook!

2009101414:12

終究還是被擋了~~~那本書打不開了啦!

大概三四個月前加入Facebook的陣容,

還讚嘆這個東西太厲害,明明沒有輸入什麼個人資料,

憑著email竟然可以找到失散多年的同學朋友們,大夥兒一起鬥陣忙,

沒事加入這個讓自己搞的很忙碌的東西,

初級加入時還整天顧著開心農場,偷偷別人的菜之類的,

還有無聊的綁匪之王老是被綁架,

什麼開心水族館,還偷閒養個魚玩玩,

又是測驗又是facebook restaurant還來個Pet society,

只要一有空瑕就會上去看看,

我看這個程式八成是個巫師設計的,有下蠱的功效,

明知道無聊的要命,卻會有強迫症上身的FU。

光是公司同事大概有九成都加入了好友,

加上新聞報報報的很招搖,

原本偷偷摸摸玩的變成了全民遊戲,

前天開始,我發現連首頁都點不進去,

問了MIS:[你這幾天是不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MIS:[我只是執行的劊子手啦!]

 

果然!!!這一天終於來了~~

怎麼辦?!我的餐廳沒人顧了啦!我的寵物沒得抱抱賺零用錢了啦!!

還我臉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