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

2007092210:40
自從結婚,我開始了我最不開心的人生~
如果可以,是不是不應該開始????~
我自認我不是愛記仇的人,但在這邊發生的事情都卻讓我沒辦法豁達,
每發生一件事情,就會提醒我,上一次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拍婚紗照,我一直夢想要一套黑色的禮服,卻當場叫我換掉,只因為公婆不喜歡黑色,
結婚之後,我對昆蟲館的洗澡水過敏,卻被硬是說因為我不把這邊當成自己家才會過敏
婆婆人前人後一個樣,一個人打掃三層樓,擅自進出我房間,東西放的位置不合意就亂移動.
不爽我沒事回娘家,即使車程只有十分鐘,卻指著我說會帶衰娘家!
把我帶大的外婆生病,常回去看她,指責說應該是舅舅的責任,我不應該管!
懷孕到生,沒有人過問過我的身體狀況是否OK.甚至出血住院當天她們依舊照原行程去動物園玩~
硬生生把我養的貓帶走送人,也沒問過我好不好.
生產打無痛分娩都說我真是經不起痛,
剖腹的手術傷口一個月沒好就說我皮膚太差,才會好的慢.
餵母奶,母奶不夠兒子喝,要搭配奶粉,也是我的錯~

我要的東西沒一樣可以,我不要的說八百遍也硬要給我~
我應該是個人吧~我媽生我出來我應該是個可以做決定的人,而不是手偶~
我生的兒子要待在哪邊,竟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的位置,啵比的位置,兒子的位置,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的無力,我的辛苦,到底誰看到~

理外不是人,
老公怪我太任性,
媽媽怪我太無用,
只怪我嫁了個太孝順的老公而已~~
也許有天我會選擇離開吧~~~
所有發生的事情,我發聲,卻也只會換來一句我很奇怪,所有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在這一切都很奇怪的家庭當中,我變成了那個奇怪的人~

對!!
我就是這麼奇怪才會嫁到這個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