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受精卵終於變成人

2010051113:06

話說~最神奇的事情,莫過於,

一顆受精卵,

變成了胎兒,

生了出來,

一個成天夭飽吵哭不停的嬰兒,

變成了爬蟲類到處爬來爬去的,

出現了很多聽不懂的火星話,

到處攀著走來走去,

突然!會走了,會跑了,會跳了~

更會頂嘴氣死老娘了,

卻也因為無敵可愛的童言童語,讓家裡面每天都笑聲不斷。

 

我當媽媽之後所得到的感動很滿~~~

這個受精卵終於變成人了!

可以自在的陪我聊天,很認真的告訴我他每天想的事情,去的地方,認識的人。。。

 

小豬說:[1個人加1個人,等於兩個人]過了幾分鐘又說[兩個人再加兩個人,等於四個人。]然後,躺下~睡著

 

豬拔拿小籃球丟了小豬仔,小豬說:[你幹麻拿球丟我!]

豬拔接著又拿小藍球丟了小豬仔,小豬說:[你幹麻[又]拿球丟我啦!]

豬拔再丟小豬仔,小豬說:[你不要[一直]丟我啦!]

 

小豬說:[麻咪~我想聽你手機裡面的歌。]

我說:[不要拉!我們準備睡覺了。]

小豬說:[好啦~~我好想聽唷!拜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