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2010011413:02

吼~~~~

真的很怒!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無論平常如何青歡,調皮搗蛋,賴皮,哭鬧,甚至吐得整床都是,這些我都可以發揮無比的耐心和母愛,

只有這點,我真的無法忍受,

300CC的奶,平常不到20分鐘就可以解決了,偶爾你就得要來考驗老母的耐性

一瓶奶你可以含住奶嘴一含就是一個半小時,喝光也就算了!

昨天晚上,含了50分鐘,推開奶瓶:[還要~還要喝。]

明明嘴巴就一直吸,假裝有在喝,心機很重的小孩,

我看看整罐奶根本就沒少:[你根本都沒喝!是不是不餓?那就不要喝了。]

你說:[要喝,還要泡。]

我不想跟你耗時間,打開房門去客廳繞一圈又進房間,將奶瓶塞給你:[泡好了。]

你繼續含住奶瓶,還不時偷看我,

我忍不住生氣了!

說:[你到底要不要喝,不想喝就不要浪費時間耗在這邊,明天我還得上班,我很累也很想睡覺耶!]

你只看看我,照樣抱著奶瓶不動,

又過了20分鐘,推開:[不喝了。]

我整把火都上來了!![你不想喝就不要喝了,不要待會半夜又跟我吵要喝奶。每天都這樣子,我叫老闆把奶粉收回去,都不要喝好了。]

竟然給我放聲大哭

我:[你是不是還要喝ㄋㄟㄋㄟ?要喝的話就留著,不叫老闆收走。]

你點點頭,安靜了。。。

接著我也躺著不想理你,沒幾分鐘,你就睡著了~

果然!接下來整個半夜我都不得安眠,肚子餓的你當然睡不安穩,該該該的到早上,

四點半,我想你應該很餓了,於是起身泡奶,

唉~這次又喝了將近一個小時,成果是80CC。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整個就會耐不住脾氣,明明就是故意的,總是耗掉好多時間。

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