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書推薦--[超級嬰兒通]

2008072717:08

在網路上面尋尋覓覓好久~博客來,金石堂..等都是訂貨後又通知缺貨,

終於在三民網路書局找到了這本失傳已久的秘笈

--[超級嬰兒通]天才保姆崔西的育兒秘訣--

 

我不喜歡看翻譯書,總是覺得國情不同,許多事情看法也都不同;

育兒書,打從懷孕至今,看過不知多少本,唯獨這本....

我想,我會把作者當作[神]來拜了~~~~

兒語專家--崔西,你真的是我的救星,怎麼沒早點讓我看到這本書!!!

 

這個作者,簡直太厲害,光是透過電話聽到BB哭聲,就可以判斷BB因為什麼狀況而哭,

對他而言,BB就跟大人一樣是個獨立個體,每個人的個性及發展都不同,

甚至他不會說到何時該發展到何種程度,

大人會說話,BB的哭聲也是他說話的聲音,

大人卻總是急著在BB說話時,就急忙堵住他的嘴巴,不聽他說話....

如果你講話時被人往嘴巴裏面塞進襪子的感想如何???

所以,崔西可以傾聽BB的哭聲,聽BB要說什麼話?肚子餓了?累了?不舒服?想換個地方??

也依照BB的各種習性分類成:天使型.教科書型.敏感型.活潑型.性情乖戾型..

 

各個類型的BB都有不同的相處及教養方式,

 

小豬仔剛好就是~敏感型寶寶.醒來第一件事情:哭。沒辦法忍受自己在床上待上5分鐘.每天有一丁點兒的不同,就會容易哭鬧,煩躁不安...有任何事情都會影響到他們的情緒...

 

沒錯!!小豬仔就是這麼難搞的BB...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內容,誠心感到非常讚的一本育兒書,

並非在教導您如何帶小孩,分享一些育兒經驗.強調每個BB都有話要說.

希望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明白,BB不是在無理取鬧,傾聽BB要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