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神經病

2008011622:08

昨天就開始發燒生病的小豬仔~

原本習慣到三重看的那位醫生說是"急性扁桃腺發炎"

連上次感冒也是~都屬於腸胃型感冒~

但是因為今天凌晨三四點依舊在發燒,

還燒到快39度,又不喝奶又一直哭鬧~

早上想說帶去另一家看看~

這位醫生一聽到我說扁桃腺~

問說:哪個醫生跟妳說的?!這麼小哪來的扁桃腺??要到1~2歲才會長出扁桃腺耶!!這麼不專業的診斷?!

我想說我哪知道!反正醫生都是說這樣呀!

這位醫生診斷是一般病毒性感冒~

兩位醫生的說法都不同~~不過...長大一點才有扁桃腺還是第一次知道耶!!原來不是天生就有的呀?

 

=======分隔線=====================================

 

早上說要請假~主管又在機車~說難道小孩生病一定要妳帶去嗎?

靠!小孩是我生的耶!我不帶誰帶?

上次狗咬豬還叫我找個印傭幫我帶小孩~~

我在一家都是神經病的公司上班~沒一個正常~連我都快被逼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