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酸奶~

2007070221:44

憂鬱鬼快走開啦~~~

今天是出院後第二次回診~
因為豬太郎的黃疸高了點~所以陸續回診檢查~今天已經都下降了~醫生說不用再回診囉!
看到別人家的寶寶都胖嘟嘟,一副健康的樣子真是羨慕~
雖然我家豬兒子也很健康~但就是很小隻~
我的醫生幫我接生時還說~沒見過這麼小的子宮呢!!難怪我的寶寶那麼小隻~

出生12天的豬太郎量體重2820公克囉~不枉麻麻我每天狂擠奶~比起出生的2580已經增加些了~
再接再厲加油養胖豬寶寶~

這兩天豬太郎的飲食作息都不太規律~
搞的我也很累~
豬太郎拉肚子又嘔吐~哭的心疼的要命~
我發現~奶都臭酸掉了~
奇怪~擠出來冰在冰箱也會臭掉??
昨天才擠的ㄟ~有兩瓶都酸掉~不知道豬太郎喝了多少臭酸奶了~難怪他會拉肚子啦!!!
笨笨滴~味道不對也一直喝~還一副很好喝的樣子~
我這個粗心麻麻也沒先聞過奶味~
突然覺得好像有怪味~一聞才發現~~~哇!!好酸唷~~~
可憐的寶貝~~~
麻麻對不起你!!!

當了麻麻很神經質~
老是覺得豬太郎有病~
鼻頭長了白點點一直以為是粉刺~
臉頰額頭長白點點一直以為是面皰~
脫皮老是覺得他太乾燥~
皮膚太紅以為發燒了~
溢奶以為嘔吐了~
大便多點以為是拉肚子~
皺眉頭以為是腸絞痛~
打嗝不止以為橫膈膜有問題~

當麻麻真的很不容易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