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生氣!

2009060219:56

 

你的腦袋裡面除了大便之外,我真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東西!

別人的腦袋搖起來還會喀拉喀啦的,你只有硬到結石的大便!

 

不知道哪個人告訴你說搬離開父母親就是不孝~

我也不知道你這樣子滿足了你爸媽多大的需求,只看到你完全忽略了你兒子的需要。

 

小豬的農曆兩歲生日,才不過幾點而已!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你就非得這麼急著回去嗎?!

帶著小豬進房間哄睡覺,因為覺得他吃得很飽,所以只泡了180CC的奶,

喝完之後在床上玩了一下子,又想到還想喝,又不肯讓我離開,才打開房門叫你幫忙再泡個60~

拿給我之後,小豬繼續喝,哪知道竟然還要!!

我手忙腳亂的叫你,沒有回應,於是我跟小豬說等等,麻咪去泡!

衝出房門,一看客廳,你已經走了~我傻了一秒,馬上轉身敲我姊房門叫她快幫我泡奶。小豬放聲大哭。

我姊趕忙幫我泡奶過來,

接過手,我看她房門沒關好,怕蚊子飛進來,手一晃,小豬整個生氣,嗆到~噴吐!!!

我就趕快叫人來幫忙,吐得整個枕頭都是,還在用力大哭,避免嗆到,側身拍拍之後讓小豬坐起身,

小豬更生氣,用力哭哭哭,跟著又是一陣噴吐

整個床單被單都是吐出來的臭奶,我身上也是,小豬身上也是。

好不容易我們家人幫忙清理之後,我還得安撫小豬的情緒,又哄又騙又拍的,好不容易才平復穩定下來。

 

你呢?你在哪裡?你已經回去三重休息!!!你已經回去三重陪你爸媽了!!

我真的不懂你究竟把你兒子放在哪邊!

氣不過打電話給你~問你說你有必要那麼急著回去嗎?才把奶給我轉身收收東西就滾了!

你還回答我說:那你們家人不在嗎?不會幫忙嗎?

哈~孩子的爸都滾了,我找誰幫忙!

我告訴你說他們都已經進房間睡覺了,誰知道我在房間發生什麼事情?我叫你們來幫忙,搞的天翻地覆,我姐還幫忙我洗被子到很晚。

再回答我的話更讓我整把火上來!真是你XX好的!

你說:都是因為我們家人各自顧各自的,進房間就不管了,在你們家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他媽的!你爸媽都七早八早就睡覺了,你在房間的事情他們最好都會知道,不要什麼事情都牽拖些有的沒有的!兒子是你的,沒有人應該幫你付出些什麼東西!兒子是我的,我甘願為了他睡不飽,吃東西總是八個幾口飯甚至是吃飯一半幫他換大便。這些都是因為我知道我當媽的本分該做的~

我罵完你之後你才嘻皮笑臉的叫我不要生氣!有用嗎?!

你有上班很累,我上班不累?老是靠夭些什麼很累,哪裡不舒服之類的話,你如果有認知清楚知道自己為人父,有責任感就不該是這樣的態度。不應該在我手邊忙,先叫你換大便的時候回答我:我在吃早餐耶!啃!那我平常吃的是什麼?大便嗎?我就得要吃飯吃一半換尿布?我這兩年以來,我有哪次感冒生病有休息的?不是照樣帶小孩?不是照樣戴著口罩睡覺?憑什麼我可以你不行的?你說ㄚ!!!

我不像你一輩子這麼少爺命,凡事有人伺候到好,即使當了兩年的爸爸,你休假照樣上網看電視到凌晨兩三點才進房間睡覺,早上睡到自然醒!即使小豬找你玩,你還不是睡你的,真的吵到不行才會帶著臭臉起床,我還得準備你的早餐,茶來身手飯來張口,靠!我為了什麼要這樣子?

我每天下班趕著回家,趕著洗澡,接手小豬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忙,趕著餵他吃晚餐,趕著吹頭髮,趕著泡奶收拾整理隔天上班的衣物,從下班到小豬睡覺時間頂多兩個小時,我得忙多少事情,你在旁邊呆著都沒有眼睛看嗎?又不是小豬睡著之後我就自由了,離開房間不用多久時間,他翻著身沒人在,會哭得多厲害你沒領教過嗎?

除了假日知道你可以帶他出門去玩,會想找你之外,進了家門的你在哪裡?

當你兒子哭得厲害,你現在想接手抱他,卻總是被他拒絕的時候,你作何感想?

不用老是跟我擺一張無奈的臉,當了兩年爸爸還跟我說你就是不懂帶小孩,心裡面想的多少東西沒有做出來的沒有人知道。

我花了我全部的心力在小豬身上,你這個沒在照顧小孩的傢伙,沒有資格老是怪我沒把小孩顧好。有本事就拿出你的心力來好好的照顧好你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