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未完待續的故事

2009033013:16

3/28~11個年頭了,

我和癸老公的11個週年,

每次回顧起來,總是覺得好像不管哪個回憶都有癸老公。

 

朋友問我:[你們之間是愛情嗎?]

我回答:[11年,很難搞清楚是愛情還是親情。]

朋友問我:[那他和你的生活是麵包重要?還是愛情?]

我回答:[我想他應該覺得愛情和麵包都不重要,電視和電腦比較重要。]

 

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

記得癸老公當初去當兵的時候,

我可是每天哭的死去活來的,一副是他掛了,而不是去當兵的樣子。

每個禮拜五晚上還都坐末班火車,抵達高雄左營剛好是早上05:30,

每天都會寫封信給癸老公,小天使讓他每天都會收到信,

每天都在等癸老公排公用電話打來的3分鐘電話,

自己上下班騎車還會邊騎車邊哭(只知道目的地,卻總是不記得該走哪條路)

找不到信用卡也哭(要打手機問癸老公,可是突然看到他的手機當兵前交給我了。)

下部隊之後可以帶手機,開始每天都得要通電話。

 

從交往以來到結婚之前,我們有四份工作都在同家公司,上課也在同學校,

每天除了回家睡覺時間之外,上班下班上課下課都在一起,

就是這麼樣子一路習慣過來了。

習慣久了,有這個人在旁邊是自然的事情,若是沒有這個人又覺得很空虛。

結婚也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我變成了豬麻咪,他變成了豬拔比。

 

我們的第11年~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