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活著吧?

2008031222:10

[癸老公]~就是還沒出現小豬仔之前的身分~~

每天過著。。。

賴床~起床~吃早餐~上班去~看著電腦發呆8小時~下班去~回老婆家吃晚餐~洗澡~看電視~回昆蟲館~對著電腦東摸西摸~大約半夜1點左右上床睡覺去~~打呼6小時~~賴床~起床...............

如此重複的過日子.......

[豬爸比]~小豬仔出現之後的身分~~

每天過著。。。

賴床~起床~吃早餐~上班去~看著電腦發呆8小時~下班去~回老婆家吃晚餐~洗澡~

逗小豬仔玩20分鐘左右~回昆蟲館~對著電腦東摸西摸~大約半夜1點左右上床睡覺去~~

打呼6小時~~賴床~起床...............

 

有看出癸老公V.S豬爸比~這兩種身分的不同嗎????

就是多了逗小豬仔玩20分鐘左右~的差別啦!!

 

以為第一次當爸比,應該會有很多值得興奮或驚嚇的事情。。。

知道懷孕~產檢看到超音波畫面~選購嬰兒用品~

小豬仔出生哇哇大哭~拉肚子~肚子餓~餵ㄋㄟㄋㄟ~

肚臍突出的臍疝氣~半夜哭鬧的腸絞痛~學吃副食品~會坐~會站~會亂叫~會大笑~會點頭~

這一切的一切~

興奮或驚嚇的只有我自己,甚至我媽~我姐~我爸~~~

但都不是豬爸比.................

豬爸比冷靜的反應,讓我直問他:[其實你應該已經有偷生過10個小孩了吧?]

 

其實。。從懷孕至今,小豬仔已經八個月大了,豬爸比參與最多的就是小豬仔還在麻咪肚子裡面的每次產檢~每次產檢豬爸比都有陪同~~~

出生後,每次抱個沒多久~豬爸比就會說:[拿去!!]~感覺有抱到就好了....

從準備出生用品到現在都已經要學走路了~~每樣東西都是麻咪我研究,挑選~到購買~

豬爸比總是說:[妳決定就好!!]

晚上毆毆睏~

小豬仔的哭聲再大聲,也從不見豬爸比驚醒,反到是小豬仔總是被豬爸比的打呼聲吵醒~~

 即使被我搖醒了~也只是張開眼睛看一眼之後,翻個身又繼續打呼~~~

整天有一半的時間對著電腦網路~寧願看著網路小說發呆,死也不願意幫忙上網查查寶寶的用品或疾病或資訊~~

坐月子時,傷口痛的要死,半夜每小時得起身餵奶,也不見他醒過來幫忙~

生產完,三不五時腰痛,也得自己抱小豬,哄小豬,半夜餵奶還是得自己來~

 

我真想拿著枕頭悶住他!!試試看他究竟是不是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