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我們和好吧~之~豬麻和小豬仔吵架

2009042813:07

很生氣~

小豬仔昨天晚上又開始發作,就是不理麻咪。

跟他說話,拿玩具玩,陪他看電視....

什麼都不要,不要就是不要,連我坐在他旁邊都生氣,

就是把我當透明的,我靠近他就轉身去找阿罵,一副多委屈的樣子

我硬是抱他,竟然還大哭大叫

於是...麻咪整個大怒,邊哭邊罵小豬仔~

 

[你哭什麼哭阿!要哭的人是我吧!你還老是這樣跟我耍脾氣]

[每次我上班幾天你就跟我生氣,我也很委屈阿!]

 

小豬仔還頂嘴:[@#!&%&$#~]

 

[你最愛喝的ㄋㄟㄋㄟ哪裏來?

你的溜滑梯。玩具。車車。。。都是哪裡來的?是麻咪辛苦上班賺錢買來的。]

 

小豬仔這時才停住哭聲,臉上掛著眼淚看著我

 

[麻咪不是有跟你說過,你乖乖在家裡面玩,麻咪每天下班都會趕快回家陪你。]

[你三不五時就跟我生什麼氣?!哭哭哭,我也很不想這樣子阿!]

[你明明都聽得懂麻咪講的話,還硬是鬧脾氣,你想要我怎麼樣?那你去上班,我留在家裡玩阿!]

[早上麻咪不是都幫你刷牙完之後,幫你換好衣服,又陪你玩一下才出門嗎?]

 

說到這句話,小豬仔才有動作,

 

我順勢抱過來:[麻咪帶你去洗臉,好不好?]

小豬仔回答:[好吧!]

 

就這樣子,小豬仔和麻咪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進去廁所裡面洗臉,

接著小豬仔和麻咪進去房間,聽睡前故事之後才睡著

 

(凌晨兩點半,小豬仔突然坐起來,左手伸直直:[阿罵~]。接著右手伸直直:[姨~]。

接著用手拍拍自己胸脯說:怕怕。然後~趴下,又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