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覺

2007100821:23
打從懷孕之後就再也沒睡飽過了~
因為三個月就開始頻尿的我~每天過著睡著一小時就得起床的日子~
一直到生了小豬仔~到目前為止,即使想賴個床,睡沒幾個小時,整個胸部兩丸就脹到快要爆掉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男人一輩子也不會體會到的,就像生小孩的痛,就像每個月的經痛,
這些好像都是女人就該受的痛~不公平!!
那些臭男人都一副只在旁邊看的樣子

我每天在娘家擠奶~~打盹~
每天在公司馬桶上擠奶~~打盹~
每天在昆蟲館擠奶~打盹~
到朋友家擠奶也在打盹~
在外婆家擠奶又在打盹~
每天只要外出就掛著一袋擠乳器出門~
整天都呈現在點頭的狀態~

嗚嗚~~人家想睡覺啦!!
打算餵六個月就要停母奶~
算算大概12月我就可以解脫了~
斷奶之後~老娘一定要好好狂睡回來~~我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