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9/20 麗嬰房爬爬&抓週大會[挺糟的!!]

2008093015:21

麻咪&拔比在3個月前就幫我報名了抓週比賽!

麻咪找了好多好多的爬爬比賽都報不到名,

之前剛好又遇到腸病毒很流行的時候,所以我都沒有參加過!!!

這個終於報到名的是有付摳摳$250塊塊的,

好像是叫做納庫納庫(麗嬰房NAC NAC)的東西舉辦的吧?

 

我跟平常一樣都差不多7點左右就起床了,

而且麻咪說我前一天晚上睡的很熟耶!

因為麻咪有交代我要好好準備體力才行!!!

早上拔比陪我看了吃了早餐和巧虎之後就準備出發了,

麻咪動作慢吞吞的,還說是要準備我的東西才會晚出門,

本來9點就要出門的,晚了十幾分鐘才出發,

路上又剛好好多車車,而且還遇到有警察唄唄把路都圍住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啦!!

拔比去找停車位,麻咪.阿姨.阿罵帶著我一直往報到的地方衝衝衝......



 


 


 

那個地方好熱唷!很大的地方,

麻咪說那個叫做操場,以後我長大上學就會要在那邊做運動了~

麻咪拿了一件新衣服要我換上,竟然在那個操場上就把人家的衣服跟布布都換掉了,

我不喜歡!!




 

這個地方好熱,而且怎麼都沒有讓我換布布的地方~人家下次不要來了啦!!

所以我就一直臭臉直到麻咪帶我進去那個要比賽的地方~

進去之後我就更生氣了!!很多人~又好吵好吵~

我看到很多不知道是迪迪還是葛格,姊姊還是眉仔??

大部分都在哭哭,還有些都一直巴住她們麻麻的,

這個地方真是不適合我來~我想快點回家!!!

 

 

原本是在乙擂台,因為我們遲到了~所以剛好戊擂台說有空位,大姐姐就帶我們過去那邊,

我遇到了一個奇怪的迪迪,他好像喜歡我耶~都一直想偷抱我!

麻咪說那個迪迪都一直笑的很開心,好開朗的樣子~還說真好!!

哼!我才不喜歡他,他又不是女生~怎麼可以一直偷抱我!!而且他沒有長牙齒ㄟ~我不喜歡他~

 



 




 

突然間!比賽開始了,麻咪跑去離我好遠的前面,還有巧虎也在那邊,

我想過去,可是我就覺得好可怕~這個地方好多人~好熱!好吵唷!!

才前進兩步我就不想走了,

如果我一直哭哭,麻咪就會過來抱我才對吧??!!


最後~麻咪還是抱我過去那個大籃子那邊了~

我一眼看到一把長長的刀,我就想要把他帶回家!

拔比她們還想騙我,一直換其他的東西想給我,才騙不了我呢!!

我就是可以認出那把我想帶回家的大刀啦!!!哈哈哈!!!

聽說~大刀將來是當警察杯杯或者是將官之類的~我搞不懂那種東西,

可是我不想要在路上指揮交通,好熱好熱!!

麻咪說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雖然我不喜歡,但是我想因為麻咪這個說,那我也要記得今天,可是都只記得今天好熱好熱好吵好吵~~~~~

我想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