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970622三隻小豬相見趣

2008062617:22

小豬仔我一歲了!!!今天有姐姐和妹仔要來找我玩唷!!

6/22~小豬我歷經了昨天到昆蟲館歷險之後,

今天準備好心情等待妹仔&姐姐的來找我玩

麻咪還說我要把我的玩具分給她們玩,不過我不想.....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東西!!

中午的時候,麻咪好忙好忙的準備午餐,本來以為是給我吃的!

結果我發現妹仔和姐姐也有哩!


翊珊妹仔因為還小,才七個月大而已,麻咪就煮那種爛爛的稀飯給她吃~就像我小的時候吃的那種一樣..

珈瑄姐姐已經一歲兩個月了,比我大一點點,麻咪給她吃和我一樣的麵麵,還有布丁唷!!



等了好久,下午終於到了,因為好久沒見到那麼多大人在家裡面,

我剛開始還驚驚的..

珈瑄姐姐才大我兩個月,可是她長得好高唷!!有80公分那麼高耶~我是個堂堂男子漢,一定要努力長高追過她才行啦~

而且姐姐很會用吸管喝水和養樂多,我想要搶她的水瓶都不給我!真討厭!!

後來我又看到姐姐拿著兩支手機在玩,我想要她分一支給我,

姐姐都不肯,氣得我都快跟她打起來了!!


翊珊妹仔也不差,才七個月,翻身翻得可用力哩!!比我當初學翻身的時候認真多了,

而且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妹仔,只要她一躺到地上,我就想要找她玩,

想說這麼久沒見面了,想要摸摸她的臉臉,也想要親親她~

可是旁邊有一群討厭的大人,都一直阻止我們在一起說.....


晚餐時間到了,大家都說要回家了,看著大家準備要走了,

小豬我整個覺得寂寞了起來,我也好想跟著大家出去唷~~~~



這是翊珊妹仔的爸媽~全家福!!



珈瑄姐姐和他的爸媽~~全家福!!


HI!!妹仔要豬仔想你耶!




OH!!這個姐姐挺凶悍的耶~看來我得想辦法才拿的到電話~



姐姐~~~你的手機可以借我看看嗎??



小豬心想~好像失敗了說,姐姐拒絕我耶~~



翊珊妹仔:姐姐阿~這隻豬仔是不是很喜歡我ㄚ??




珈瑄姐姐心想:這隻豬仔究竟是想對我的好姐妹怎樣!!



豬仔:總之這個妹仔是我的,妳們走就好,別想帶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