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第?次失戀

2008040316:43

聽說麻咪跟大家說我這幾天哇哇亂哭亂叫的事情..
其實,
是因為我又失戀了,
所以才會加重我的病情!

 

前幾天,
麻咪帶我去法主公廟說要趕走鬼鬼,
一到了那邊,有個6個月大的妹仔,眼睛大大的,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趁著她的麻麻和爸比麻咪在說話的時候,
我伸出了手手,握住了可愛妹仔的小手手!還對她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可是.....可是....
才不過大約0.5秒的時間,妹仔竟然就把小手手縮了回去,

她的麻麻也帶著她到旁邊去了....
嗚嗚嗚!!
我又被拒絕了啦!

 

豬排店的那個姐姐,賣飲料的姐姐...
這麼多次的傷害,
人家很認真的說....
妳們這些大人都不知道我內心的痛苦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