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土三寒六~好美味呀~

2011031811:44

土三寒六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6巷6號1樓

電話:2775-4611


 

新東家的同事要出發去加洲唸書,

離開的前一天中餐相約在復興南路上的[土三寒六]享用

 

剛巧我有在上週看到食尚玩家介紹耶!!

本來還心想找天來去嚐鮮,

這天就吃到了啦~~

 

 

因為是中午時間大家騎車趕過去的,時間有限,一到就往店裡衝。

都來不及照到大合照,連[扛棒]都沒拍完整~

 

整家店裡面座無虛席,玄關處擺放著這些[日式口味]的面具。

哇!!有我家小豬的最愛~原子小金剛耶~~戴上拍回家給小豬看

 

這是大概的菜單~算是平價路線。

主要是烏龍麵,這家的烏龍麵都是自己做的,跟一般現成麵條不同唷~

 

大力推薦這道流口水指數破表的烏龍麵~~起司明太子乾麵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好美味呀~~

烏龍麵上面鋪上了起司。明太子。蛋黃。蔥和蒜末。。。

把這些拌在一起的味道也太對味了,一碗才180元哩。

 

這是第二次了,右邊的人都被我的邊框切掉了~~真是對不起正華



黃阿珊~我進公司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感情也都這麼好~

 

陳阿勇~這次的主角,希望這趟半年的求學之旅,讓你好好轉大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