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遊]中壢中信飯店港式飲茶

2010022413:18

過年為了答應過小豬仔,安排了兩天一夜小人國行程~

第一天住宿地點:中壢中信飯店。

不到下午15點就抵達飯店了,

雨大得誇張到中壢觀光夜市竟然沒開,

嗚嗚~

食尚玩家介紹的米粉湯真的泡湯了啦~還有那個傳說中天橋下的日寶蔥油餅,都沒吃到

最後只能窩在飯店裡面度過。

小豬仔很累了,16點多洗過澡之後,先讓他補個眠,晚上才不會太累~

睡到18點多,趁這個時間偷偷上網查了一下附近的美食,

中信飯店港式飲茶是推車的耶!!!

好懷念呀~

看到一些網誌介紹感覺都不錯,好吧!決定了!今天晚餐就是他!!

 

房客住房用餐打九折,最後結帳:$2030元

 

中壢中信飯店港式飲茶價格表:

我愛的廣州炒飯,一點都不油膩,蝦仁超級大!180元/份

港式蘿蔔糕~這道不太好吃,爛爛的,外皮也沒有煎的香酥感。

烤白菜~普普的,奶油味很重,外觀跟我做的好吃焗飯真像!

甜點~芋頭西米露~口味還好,不太有濃郁的芋頭味,很普通的甜點。

杏仁豆腐,這個是我最愛吃的甜點,很少飲茶有了,在台北茶樓好難找到!濃濃的杏仁味,入口的杏仁爛爛的,沒有Q勁,我爸說這是因為沒有參粉,比較純的關係。

剛睡醒還沒睡飽的小豬仔睡眼惺忪,沒有食慾,一直掛在我身上。

叉燒包,不算大,叉燒餡料挺多的,口味也只是普通。

小豬仔仍舊掛在身上,幸好已經練就抱著小孩吃飯的本事,不太影響品味美食。

辣椒醬&芥茉醬,與傳統茶樓用碟子裝不同,飯店都喜歡用罐子裝。

蝦仁腸粉~蝦仁特大支,腸粉很滑嫩,湯汁味道適中,好吃!

脆皮乳豬拼盤~價格400元/份,小貴!乳豬皮夠脆,還不錯。

鳳爪,不是我的菜,家人評價算中等,沒啥特別之處。

排骨,每塊都很大,但是味道和一般茶樓無異。

蒸蛋~蝦仁超大,但是只有一隻,也不太滑嫩,有點像家常蒸蛋。

特點,蝦仁燒賣~130元/份,蝦仁超級大!讚!好吃!點了兩份呢!

 

小豬仔睡午覺補眠,豬拔和豬麻偷偷在旁邊上網搜尋美食。

看到電話就忙著偷打的小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