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農曆滿週歲(路易士室內兒童樂園+貓空纜車)

2008061214:07

小豬仔我農曆滿一歲了耶!!

去年的今天麻咪痛了32小時終於才請醫生阿姨把麻咪肚子切開之後把我抓出來.

 

麻咪說因為是晚上的11:38,農曆已經算是隔天了,所以我的國曆生日和農曆會差一天,

昨天農曆5/8,麻咪幫我先過了生日!

 

拔比開車車帶我去木柵動物園旁邊的室內兒童樂園玩,而且還去坐了很高很高的纜車....

每個人買了套票(路易士室內兒童樂園+貓空纜車來回票$100元)

我不喜歡那個纜車,熱死人了!!

大人說來回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間,可是我覺得好像過了好久好久似的~

下次我不想再去坐那種車車了啦!!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我今天胃口突然好了起來,

港式飲茶我吃了半塊蘿蔔糕,還有半條腸粉,還有焗烤白菜,還有布丁....

哈哈!我好飽唷~~~

 

回到家裡面我就覺得好累好累..洗好澡之後就趕快毆歐睏了~

吃晚餐之後,麻咪拿出我的生日蛋糕~

我喜歡那個蛋糕~是粉紅豬仔的耶~好可愛!

聽麻咪說她去年就已經在蛋糕店看到這隻豬了,還決定好今年我生日就一定要訂那個蛋糕唷!!

總之,我今天過了一個又開心又很累的生日~

 

我滿一歲了,而且我會騎車車了,今天我載全家出去玩!

我會走一點點路了,可是因為我怕跌倒會痛痛,所以非得要阿罵和麻咪牽著我!



我和貓熊合照耶!路人經過都說我好可愛~


我和阿罵和麻咪合照唷!


我和阿姨坐上熱汽球耶!看我飛得高高的~厲害吧!!

 

我想這隻小叮噹這麼大隻,他會不會從口袋拿禮物送給我這個壽星!

 

這隻大恐龍會不會把我吃掉阿?

 

我喜歡阿姨!


 

我好像是要去很高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纜車怪怪的!

 

咦!你在看我嗎?我這個表情有無辜吧!

 

好高好高唷!我得表現出勇敢的樣子才行~

 

無聊死了!過了好久還沒到,來磨牙打發時間好了~

 

這麼久!我想毆毆睏了~

 

拔比說快到了!快快快!

 

這個纜車一點都不好玩!我回去要跟大家說~

 

我全身都是汗啦!!熱死了!!!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好大的太陽!好熱啦!!

 

我想回家去了啦!!!

 


貓空這裡是好遠又好熱的地方!

 

我忍不住還是睡著了!

 

我睡醒會不會已經回到家了!

 



這個地方終於有冷氣了!而且好像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吃飽飽我要回家了~

 


 

我滿一歲了,這是麻咪特地準備的粉紅豬蛋糕!

 

這隻豬仔和我哪個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