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培樂多-冰淇淋歡樂派對

2010072113:26

YOYO台的廣告效果非常好,

家長應該都很害怕廣告中的玩具突然出現在小孩面前~~~

曾經看過一本書上寫著:如果沒有見過發飆的大人,那可以選擇在特殊節日的時候到玩具店逛逛。

非常貼切

 

玩具反斗城的聲控巴斯光年,要價近三千元,

每個經過的小孩都驚呼:我要那個我要那個。

大人都說:不要拉!我們先看別的吧~

 

這次購得的玩具是:培樂多-冰淇淋歡樂派對售價$595元,我覺得倒是挺合理的數字。

小豬仔回家興奮的捨不得午睡,嚷嚷著要玩冰淇淋派對,

第一次買培樂多的黏土組合,我覺得挺不錯的耶!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

 

四罐黏土,組裝配件很簡單,沒有細小的零件 。

 

這是組裝完成的樣子,巧虎也來湊一腳,邊擠壓杯子會自動旋轉,黏土就會變成冰淇淋囉。

 

小豬仔自己壓也很輕鬆 。

 

這是小豬仔自己做的冰淇淋成品唷!

 

知道是不能吃的東西,只會假裝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