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啵比被帶走了

2007070712:56



我討厭昆蟲館~
我大姑在我出院前一天搬回昆蟲館住,帶了一隻大肥貓回來,於是~昆蟲館又搬進了奇怪的人&貓...
啵比從此陷入悲慘的生活~
原本就生性膽小的啵比~有陌生人或是屋外大聲點都會嚇到躲在床底下半天不敢出來的啵比~
我大姑的大肥貓弟弟連尾巴長約70公分,是隻大貓,和啵比的個性.體型完全迥異,
弟弟的聲音低沉,愛叫,愛吃,愛欺負啵比,愛撞門,搶東西吃,愛亂尿尿(大姑說結紮不人道,沒幫他結紮)..大姑還說弟弟以前住在基隆就不會這樣....

因為他會咬啵比,啵比每天都躲在房間床底下不敢出來,
怕被咬的關係,連吃東西.尿尿.大便都得偷偷的趁弟弟不在時才跑出來,晚上也不敢睡覺,
因為我回娘家坐月子,老公每天跑來跑去,也沒啥時間留在昆蟲館,有天老公早點回去,啵比看到他就開始撒嬌,一副找到靠山的樣子,老公說看得真的很心疼~

我公婆&大姑根本就不管~大姑&公婆晚上把房門關著,放弟弟在客廳亂跑,亂咬啵比,亂尿尿,亂叫...

昨天~我公公說他受不了每天家裡到處都是貓的尿,而且兩隻貓每天在打架,今天要把貓送走,我大姑沒說話,
我老公說弟弟可以送走,但啵比,應該要等我坐完月子回去再說,我公公竟然說拜託我老公讓他多活幾年!!!要養可以,不要在他房子裡,否則它直接丟到外面!不准留就是不准留!!!
我老公又是孝順的誇張,說公公身體不好,都說出短命的話了,他不想再忤逆他!!!

笑話!!啵比又沒給他添麻煩,明明就是那隻大肥貓的問題,啵比竟也要無辜的被犧牲,再說,啵比的主人是我ㄟ,我卻活生生是個屁~完全不能做些什麼~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也很難過,啵比已經跟了我們一年了,很乖很可愛很愛撒嬌,我討厭昆蟲館,從小的到大的每個人都不知道"尊重"兩字怎麼寫!!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進了昆蟲館就得任憑擺佈

很難過~因為我甚至連啵比被送走前的最後一面都沒辦法見到>"<

啵比!媽咪對不起你!!!希望收留你的人會好好對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