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是這樣過的

2008021311:55

哼!!果然從昆蟲館回我娘家之後,就再也沒有流過鼻水了,

看了醫生也說是過敏引起的鼻塞流鼻水~

晚上我公婆還硬要說要把豬仔抱到客廳,直說不用給他穿太多,否則會沒抵抗力!!

 

 

~除夕~

因為豬仔非常給麻咪面子~從來都不認生的豬仔~終於認人啦!!

已經三個月沒回到昆蟲館~除夕晚上回去,我公婆搶著抱~

公婆對著豬仔說:哇系阿公!(哇系阿罵!)ㄟ恁ㄟ謀??

馬上豬仔就開始狂哭,而且還非常悽慘!像看到蝦米恐怖的東西一樣~

其實我也嚇到~

因為豬仔向來是不挑人,都可以抱~連去餐廳吃飯或甚至路人甚至電梯裡面遇到的陌生人~

我公婆還邊說:害阿害阿!ㄟ恁郎阿!!

(豬麻心想:我就是要他記住你們的臉啦!)

麻咪我抱過來拍拍就安靜下來,一轉過去看到公婆又開始哭~~

我婆婆的臉臭到不行,做媽的我暗自竊喜,昆蟲館這個鬼地方,豬仔要好好記住~

果然沒白養!!

 

~初一~

一家三口躲在昆蟲館的房間裡面度過,

不斷打噴嚏流鼻水+眼淚的小豬仔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好心疼!

所以我打死都不肯踏出房門..在房間裡面和豬爸比對著電腦,陪著豬仔度過這天~~~

 

~初二~

終於大解放~帶著豬仔一大早直奔娘家~接著又奔回豬阿祖家...

我是由阿公阿罵帶大的,豬阿祖之前得了老人失智症~

舅舅們也沒人想和他們住,現在租了間套房讓老人家獨住,

長期以來都沒有好好治療的關係,現在只得被綁在床上,鼻子插著管治療~

仁濟醫院有醫師每個月會去探視兩次,也不能吃東西了,都喝營養補給品...

阿公一看到我們一家子,馬上就掉眼淚~年紀大了,沒用的無奈,看了只令人鼻酸...

如果有能力!我一定會接阿公阿罵一起住的~我發誓!!!

 

~初三~

今天一早幫小豬仔洗嘴巴發現"要長牙齒啦"

牙周有聒聒的感覺~加油加油!小豬仔長大囉~

 

~初四~

小豬仔今天有好點了~

整個過年都悶在家裡面也很討厭~

於是和我爸媽全家一起帶小豬仔去泡溫泉~

第一次泡溫泉的豬仔"驚驚"樣很可愛~

用蒸氣悶過之後~似乎鼻塞又好些了~

 

~初五~

又來去御錢殿吃豬排飯了~

這次小豬仔超可愛的趴在兒童椅上面呼呼大睡

 

以上是豬麻的過年無趣的報告~~

對啦!!紅包還是有收的~也收了將近兩萬塊~要來去開戶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