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全記錄

2007090512:25
我已經離開媽咪的肚子兩個月又15天了,一直想告訴大家我出生的過程,
不過因為上個月我都還在努力的用吃和睡,還得努力認真長大,否則會被媽咪說我在偷懶,
這幾天開始覺得得要抽個空做點自己的事情才行,趁我現在還醒著,趕快向大家報告一下~~~~



1。我在媽咪的肚子裡面被吵了好久,一直感覺有東西在擠壓我,好像好久好久,
可是我都擠不出去,還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突然間,亮亮的,
啊~~被醫生阿姨抓出來,嚇了好大一跳哩!!(原本媽咪說我要自己出來的,不過好像醫生阿姨說要從媽咪的肚子開個洞洞才行,媽咪說我長大就懂了)


2。天ㄚ!!這是什麼地方ㄚ~
好亮,好冷唷~還有好多人抓著我




3。覺得好害怕唷,媽咪到底在哪裡ㄚ,
我被抓到這裡做什麼ㄚ???



4。我和媽咪連在一起的那條帶子被剪斷了,
還有護士阿姨拿著管子把我嘴巴裡面的水抽光光啦




5。這個數字聽說是我第一次量的體重:2580公克




6。護士阿姨說要把我的肚臍和鼻子擦乾淨才行




7.腳ㄚ子蓋印章囉





8。媽咪原來在這裡ㄚ~媽咪不要哭~好想妳唷!!你看,我很健康喔



9。這是我和媽咪的第一張合照喔




以上這些就是柯小亦我被抓出媽咪肚子的過程,
現在我有很重要的任務,
要喝ㄋㄟㄋㄟ,快快努力學轉頭和翻身,
得要養足精神才行,
累累小亦又想睡覺去了
。大人們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