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臭蝦

2007122821:46

幹麻!!(國語)

臭蝦!!(台語)

這兩句話的意思有啥不同呢?哪句好聽?我分辨不出來ㄟ~~

 

某天晚上,艾蜜莉在房間努力擠奶~~~~

叩叩叩!!(婆婆敲門)~您咧臭蝦???

豬爸比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回答:幹麻!!在擠奶啦!!

(婆婆不作聲的走掉)

沒幾分鐘~~

叩叩叩!!(大姑的小孩就讀國中~敲門):小舅舅~

豬爸比來不及回答,艾蜜莉非常快速閃到門後..接著~他把門打開了~

豬爸比傻眼@@"~

艾蜜莉穿著內衣瞪著豬爸比~大姑的小孩就被豬爸比趕出去了~~

艾蜜莉:你們家的人就是都這樣啦!!!!!敲門之後馬上把門推開,完全不理人回應的!!!!!

豬爸比出去客廳跟她們說:敲門要等人應門才能開門~不然很沒禮貌!

婆婆:什麼沒禮貌~你們才沒禮貌,敲門還問我"幹麻",回這句話才沒禮貌!!

豬爸比:不然要回什麼?

婆婆:可以回答"臭蝦"~"幹麻"難聽死了!我聽了就是不爽!!!

豬爸比也俗辣的摸著鼻子回來房間,

艾蜜莉問豬爸比:臭蝦&臭蝦小~哪個好聽??

(大姑的小孩應該會為了這段惡人先告狀的對話~在一旁暗自竊喜吧!).................

 

 

傻眼~這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非常奇怪!!

下次我婆婆叫我,我要回答:臭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