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1個月~終於滾出爛公司啦!!!

2008092621:27
宣布好消息!!!
找到新工作了耶~~~~
是個穩當的大集團公司.
也是我喜歡的環境.


我要離開這間精神病院了!!
我要離開這群重症病患了!!

開心的簡直想要飛上天~~~~~~


前天晚上先打給狗咬豬,口頭告知我要離職.

今天跟狗咬豬丟了離職單,
堅持只待到9/30,
告訴他反正多留我對他一點好處也沒有,
況且職務上面也沒有什麼好需要30天的交接期,
總之,
老娘走定了!!!!



有點在飄的感覺....很不真實!
104的履歷表我並未開放,而是自己看看找找的方式,

9/24那天,接近中午左右,丟了封履歷出去,

下午14點手機抖了起來~~~
原本想要補眠不想接電話,猶豫了2秒鐘,

接起來~~竟是通知面試的電話...
約了當天前往面試,
對方看了我的資歷及背景了解之後,
決定錄用.
因是在職身分應徵,公司希望我給予最快到職日期.

1.面試主管:[我們這裡...是給’人’上班的地方.]

2.面試主管:[這邊最大的優點’自由’,你上廁所1小時我也不想管你,但得把事情做好.]

3.面試主管:[颱風天來幹麻?我可不想幫你開門!]


4.面試主管:[時間到就可以下班走人了,我們不需要加班的員工.]


5.面試主管:[帶小孩是很辛苦的事情,若是晚下班似乎不太好.]


6.面試主管:[上下班刷卡在公司是不存在的事情.]


以上這幾句話都是我面談時候的對話,
感覺好到讓我害怕,
畢竟我都已經在這邊待了6.1Y,
找工作的心態就像二度就業婦女一樣的害怕,
因為經濟壓力不容許有任何期間中斷收入..
害怕不穩定.不固定的新工作.
還好~~~~
新東家是大集團,
肯錄用我真是幸運....

感謝老天眷顧~~


期望進入公司之後一切順利!!!
最重要的~~~
不要再遇到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