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比你瘋?

2008092521:38

狗咬豬開始走火入魔了,

每天都持續的發瘋當中~~~

這件事情更扯...

 

9/11因為發佈颱風可能影響很大,

於是丁丁開始詢問每個人,萬一遇上颱風假,前往公司上班的意願.

看似民主的動作,背後隱藏很奇怪的事情!

 

9/13-9/14兩天,強颱辛樂克的那兩天颱風天,

這幾個重度精神病患竟然指出,原本當天無休假的同仁得照常上班,

那幹麻9/11還做調查????!!!!

連住在基隆的同事都被強迫得上班.

還有一位已經服務14年的同事因此憤而辭職!!

 

誇張的來了~~~~

9/23,都已經隔了兩個禮拜了,狗咬豬把颱風天沒到的人找進重症病房[告誡],

每個人得要把月底前的休假調至9/13-9/14兩天,

超級好笑!!!!

狗咬豬:[客服人員是輪班性質的,當然沒有所謂的颱風假,當天沒來的別以為自己是賺到!]

狗咬豬:[當然!!妳們可以選擇跟當天加班的人調假,或者是自調,特休也可以接受.我絕對不是強迫妳們調假如果想要拼拼看,選擇都不調的人也可以!可是...我會記仇!!!!]

狗咬豬:[客服中心整個部門都已經即將要被裁撤了!!妳們如果還斤斤計較些個人的事情,那我想應該自己要想想適不適合待在這家公司了!]

這些句都是從他那張厲害的嘴巴吐出來的~~~~

 

調假,我家小豬仔給誰帶?!

 

我....選擇....拼了!!!不調就是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