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謝謝你們!

2009092518:00


這次住院七天的期間之內,要謝謝很多人~

小豬仔是我的寶貝,我的部份是盡我當媽媽的責任做該做的事情。

生病的小孩是個超級大黏T,整天都得要掛在身上,

我家小豬仔尤其是!

而且除了麻咪之外不給其他人抱抱,誰都不準碰!

即使出院回家了,如果有人抓到打點滴的右手,都還會害怕的發抖。

麻咪真是片刻離不開,連廁所都沒辦法上,還好有你們的幫忙~

分擔了我慌張不安的心情~謝謝謝謝

 

感謝名單有:

豬拔比從第二天晚上開始也陪睡在醫院裡,

第二天早上去上班,也是從這天就開始感冒至今還沒好(很虛)。

第三天9/3剛好是豬拔生日,小豬仔不給面子的不肯祝豬拔生日快樂!

對於豬拔比那一身爛骨頭,睡沙發床睡得腰酸背痛,半夜被冷氣冷到痞痞剉,

真算是值得嘉許的了

 

我爸,也就是豬阿公~

對於這次小豬仔住院超級緊張,除了住院當天就趕到醫院幫忙之外,還是每天都到醫院報到,

因為我爸很忌諱探病這種事情,當初即使我是生產不是生病住院,他也不太情願的到醫院;

整天早晚都打電話來關心病況,真的看的出來他對小豬仔的疼愛有加。

 

我媽,豬阿罵~

住院期間剛好遇上中元節和社區普渡,也是兩頭忙,

一顆心懸著放不下,煮些魚湯和稀飯和肉湯還有小豬仔愛吃的炒飯,

先前提到的止瀉小偏方也是我請阿罵幫忙煮的。

小豬仔真是一塊心頭肉呀~

 

我姊,豬阿姨~

平常和小豬仔整天打打鬧鬧的,疼愛小豬仔疼的不得了的阿姨更是緊張,

和豬拔比生日差一天,9/2當天也是在醫院度過,

住院頭一晚,是豬阿姨來陪我的,三更半夜還在幫忙洗衣服,也是都沒睡好又被傳染感冒;

看著沒元氣的小豬仔,還在旁邊唱歌跳舞娛樂小豬仔,又得回家幫忙拜拜的事情,真的很辛苦!

 

小豬仔的爺爺&奶奶~

來醫院探望過兩次,第一次帶著梨子來,第二次帶著一碗蒸蛋過來,

我跟小豬仔說,你吃得比麻咪好耶~

麻咪懷孕的時候也只有荷包蛋和滷蛋,有蒸蛋吃,算是面子十足呢!

 

還有陽明醫院的小兒科主任-李銘竣醫生,

看起來高高瘦瘦的李醫師挺親切的,也很關心小豬仔的病況,連六日都有來巡房,

最晚的一次到晚上九點多也跑來看看小豬仔,

感謝您的幫忙,讓小豬仔恢復健康了。

住院醫師:蔡醫師(忘了名字)

很年輕的住院醫師,每天早晚都會來了解情況,雖然聽筒只有成功的貼到小豬仔被上聽診,

很親切的醫師,也謝謝你!

 

5C區的病房護士們~

從一住院打開519房門就被小豬仔的哭聲嚇到趕緊關門,

每個護士都只能偷偷打開房門,透過小小的門縫遞藥或者是遞交東西給我;

半夜量耳溫和塞屁股,餵藥~也只能讓豬麻我自己親自動手。

到後來輪流買大布丁,終於換到小豬仔的笑容和bye bye。

真是辛苦妳們了~真的很謝謝!!

 

還要感謝新東家的同事們,

這段期間總共請了6天特休假,讓你們幫忙分擔我的工作,真的感謝你們的體諒!

 

 

以上,都是我要衷心感謝的人,

小豬仔是大家的心肝寶貝,所以都很疼愛小豬仔,

小豬仔很幸福,擁有這麼多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