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2008080713:40
總之,從堅持在公司餵母奶六個月的事件之後就是如此,
什麼都不對!什麼都不行!
都不是拿我工作的事情講,專挑我的私事來指責,
餵母奶,小孩生病,休假要帶小孩.....
總說:[怎麼每次休假都有事!!](馬的!!!休假有事也是我家的事情,跟干你什麼關係!!)


昨天晚上同事打電話通知我說班別又被換了~


看了之後~~~我有種被整的感覺....


9月份晚班(14:00-22:30)

10月份小夜班(16:00-00:30)

11月份午班(13:30-22:00)


原本我固定早班,
完全沒有先知會過,就這麼樣子突然公佈~


像我這種小孩還這麼小的人,根本就沒辦法轉換成這樣,要找誰幫我帶小孩??!!


原本這個月份有被排午班,我也已經跟好心同事調班了,
卻被心機很重的第一名'欉康',
還特地跑去問好心同事為何要跟我調班,這樣我就少上午晚班的機會,應該要用換的才公平!

關她屁事!!找人調班對第一名一點影響都沒有,她卻一再跟狗咬豬吵說有人跟我調班對她不公平!!!
吵到狗咬豬同意所有班別重新調整.

她總是覺得我跟她搶業績,
明明她永遠都是第一名,不管上什麼班都是,愛當第一名妳去當,老娘可沒那種興趣!!
可是她就是覺得上晚班會影響業績.

更可笑的是~
她總是跟所有的人說她不缺錢,小孩都唸大學了,只是因為在家無聊所以才要工作,
這邊工作壓力好大,真的不想做得這麼累....之類的一堆屁話....


妳不缺錢我很缺,
我不像妳好命的把小孩丟到南部給婆婆帶大,
不像妳沒有任何經濟壓力,
也不像妳是個40幾歲的歐巴桑需要打發時間,
我只是要保有一份工作,
同在職場上面,何苦要如此相逼!!!

好想請育嬰假領半薪,另外再找份保母工作在家也可兼顧帶小豬仔,
不想面對這些有的沒有的惡鬥.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