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牲聽不懂人話

2008071317:31

我發現我應該是在精神病院上班~

狗咬豬就是那被關在隔離病房的重症病患,

其餘丁丁噹噹姐妹則是中度病患....

 

7/5我休假,當天同事跟我調假,所以隔天7/6我接著休假,

萬萬想不到!!

7/7小豬就開始生病了,我早上6點半打電話跟主管請假,還好今天丁丁休假,是跟唯一算正常的主管請假,自然沒啥問題,隔天看看情況不行,得再請假~~~

7/8第二天,小豬依舊沒好,只得從早上六點多開始打電話給丁丁~~沒接,七點多~~沒接~~~

打給同事請她幫我轉達......

7/9我上班,一大早到了公司,同事們紛紛告訴我,昨天狗咬豬整個亂咬人的針對我的事件開會開到了18點才放大家下班.......

並且...依照他的重症妄想症指出我預謀連休四天假期~

見鬼!!7/6是別人有事情跟我調假耶!!

憑空猜測而且在狗咬豬眼裡已經認定是事實~

 

 

對話一~~~艾蜜莉請假中

同事:[艾蜜莉要請假,小孩生病~]

丁:[生病!!生什麼病??怎嚜每次生病都這麼突然??]

同事:[發燒,拉肚子昨天到現在都沒好~早上有打給妳沒有接~]

丁:[有嗎??(拿起手機)好!我知道了!!]

狗:[誰??!!誰請假???]

同事:[艾蜜莉]

狗:[為什麼請假?]

同事:[小孩生病]

狗:[不是昨天才生病嗎???]

 

 

對話二~~~~艾蜜莉請假中

狗:[一週內,有當天請過假的人舉手]

全場:[....]

狗:[臨時請過1天假的人舉手]

全場:[....]

狗:[臨時請過2天假的人舉手]

全場:[....]

狗:[妳們難道不知道,身為一個專業的客服是不能夠臨時有事的嗎??]

 

 

對話三~~~~~

因為7/9要帶小孩,狗咬豬硬是排我當天加班,好心同事跟我調假並幫我加班,

狗:[妳是自願和艾蜜莉調假的嗎?]

同事:[當然是阿~]

狗:[真的是自願的嗎?]

同事:[不然艾蜜莉能逼我嗎??]

狗:[我只是好奇為什麼妳願意和她調假幫她加班]

同事:[同事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