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打小人?

2008061715:24

 

昨天新人問我:[是什麼動力讓妳繼續留在這邊讓人糟蹋阿?]

我心想:[對阿!到底爲了什麼?][不就是為了休假天數多,待遇其實也不錯~]

很多人都覺得我會很多事情,即使離開這家公司也不難找到好工作,

其實不然,自己有幾兩重自己知道...

 

事件一

端午節連續假期,公司上月排定6/7~6/9三天為端午節連假...

於是,理所當然一堆人排了休假準備回南部~

狗咬豬卻在6/6當天下班前發MAIL宣布--6/9本公司原排定為假日人力,但查多間公司為一般上班日,擔心排定為假日值機人力的當天無法應付,故~~~6/9當天休假人員得到公司加班30分鐘~

沒錯!!就是加班半小時!!!而且老娘我的時間就在早上10:30-11:00....

一驚!!!

連續假日早已排定,回南部不在台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況且是公司自己的失誤,怎能要求至公司補班?

 

狗咬豬卻要求得提出高速公路過路費收據證明我當天不在台北才得以不用加班!!

豬拔比感覺公司莫名其妙!

原本就都使用回數票過站,且當天原本就是休假的我,為何得提出證明才能正當休假???

於是我提出,可以給予南部當地購買商品之發票為證明~當天我也沒前往公司加班~

上班日後,提出發票證明,丁丁卻說:[妳老公連過路費都不願意付現金!!這種老公妳也嫁!!現在是公司給妳方便讓妳提出證明申請不用加班耶!!]

艾蜜莉:[我老公只覺得妳們公司有問題,明明休假還要提出證明!]

 

事件二

狗咬豬:[老闆爲了公司業績著想,不惜花150萬廣告費用刺激來電數量,妳們覺得電話量變多了怎麼辦?是不是應該要來加班呢??覺得加班這個方式不好的舉手?]

艾蜜莉舉起了手..

狗咬豬:[那...加班有問題的人舉手]

艾蜜莉又舉起了手..

狗咬豬:[妳有什麼問題?]

艾蜜莉:[休假要帶小孩]

狗咬豬:[妳看妳!端午節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妳知道當天電話量有多少嗎?#$#&^*(^!#*&*%$^]

我根本不想聽,整個放空看著桌子發呆.....

會議結果~~

狗咬豬:[從明天開始,休假的人都要排定來公司加班,這是有給加班費的加班,妳們應該要感到開心,不是每個部門加班都可以申請加班費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