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怎樣!!

2008052914:00

昨天又被賤人中傷...

同事外號達人幫賤人取了外號..丁丁~

 

話說我受到上天眷顧的8家業績的那天,

下午時間,

丁丁拿了追蹤報表給我,好巧不巧的接連來電的客戶都要裝機,

於是到了下班的時間交環報表同時告訴丁丁,處理戶數比較少,因為接連都是有成交的業績...

昨天一早上班時,收到丁丁發的MAIL,

內容提到我當天效率太差!別人的件數大約20-25件,我當天只有10-15件......

見鬼的!!!明明只差5-10件~~效率是有多差!!!!

丁丁的MAIL當中完全沒提到我當天業績數量8件的事情!!

還副本寄給上面的主管!!擺明就是挖洞給我跳..

我當下就提出反駁此點的MAIL,說丁丁未說清楚實情~明明當天是因為我成交了8件業績,並非丁丁單方面的指出我的效率差,我又沒在偷懶,也照常在努力的執行工作!!

並且也副本寄給上面主管~

 

今天~原本期待會收到如何的回覆~結果!丁丁還沒回我任何MAIL.....

到底是哪裡得罪丁丁阿??!!凡事針對我來著~~

 

哪裡有新工作呀~~要不是房貸壓力大,又得養活小豬~

這種動輒得咎的日子很難過~

餵母奶嫌我利用在公司時間,上廁所嫌時間太長,業績不好說績效差,業績好了,又說效率差...

 

真想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