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人當道,還我清白

2008052523:06

我被冤枉了!!莫名的冤屈呀~~~

 

話說公司自從改組換了新董事長之後就非常注重業績,

全公司上下除了業績還是業績,自然惹得一堆人搶業績搶得兇.....

 

我還沒當媽之前的腦袋只要遇到數字就不清楚,當了媽之後自然更加混頓~~

所以懶得追蹤裝機件,也不會去跟別人要我的件....

如果接到要找某人的裝機件,都會轉給當事人~無論是幫派單或者是通知當事人,

可是手殘腦殘的我,偶爾會把員工編號KEY成自己的,KEY了之後就不能修改,

搞得當天晚些都再補回原介紹人~~~

 

這天,線上接到找某人的裝機,剛好她在忙線中,我只得先幫她派單,帶派好單之後~一驚!!!我怎麼KEY成自己!!於是...剛好下通也是裝機件,就KEY回上筆的某人資料了~也等於還她一件不相欠~也順便抄了編號抄給某人~

原本就這樣結束的事情....

沒想到!我隔天一早收到MAIL告知....

做人要誠實~錄音當中明明就是找某人,我竟然KEY上自己的員編!!

還告誡[大家都辛苦的接到業績,若有找原當事人就應該是對方的件],

也就是指責我搶件,還說已經把該張業績改為某人的.....

(也就是陰錯陽差之下,某人多賺到了我還她的那件)

 

之所以會有這封MAIL起因~~

那位某人因為拿到的編號是我抄成原先就KEY錯成自己的那個編號,

她以為我竟然搶她的業績而找到上面去~我的老天爺!!應該是另外我還她的那件才是啦!!!

這種人也很奇怪!覺得我拿給她的編號有問題也不直接問我,

竟然直接去調閱錄音檔.

 

我看到了此封MAIL之後真的很著急的去找對方解釋,

因為我明明就不是那樣的人呀!!

如果我要搶件~我就不會補回給她了~

怎料~~發MAIL的人也就是調錄音的賤人回:[不要解釋這麼多!這種事情聽過錄音非常清楚,擺明是某人的才對~你補回給她是因為被她發現了才補的吧!!!]

剛巧!某人與這位賤人也剛好是不錯的私交,

搞的我好像就是那種人一樣~

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於一旦了........

只是[百口莫辯]~

從那天之後,這兩位就以白眼看我~~

還好...有許多相挺的同事都清楚我的為人,我是那種超級懶得追件的人,怎麼可能還去搶這種一件兩件的東西~~~

 

被誤會被抹黑的感覺真的非常非常不好~~

 

很想吵清楚,可是每次吵的結果都是年終的時候總清算,倒楣的又是我自己,考核被扣的一蹋糊塗,也直接的影響我的年終獎金,

今年就因為餵母奶事件,硬生生少領了近一個月薪水的年終獎金!

這位該死的賤人就是當初再三阻撓我餵母奶的其中之一,

從開始餵母奶之後~做什麼都是錯~~

如同同事說的[老天有眼]~

隔天,我一連接到了8件業績,前所未有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