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剝奪母奶權利的蠢蛋!!!!!!

2007112121:24
呼應馬菲絲的狗咬豬~~~部門的孕婦們~皮捏緊唷!

每個月的全員會議上我和狗咬豬吵起來...

狗咬豬:艾蜜莉每天跑去擠奶都少接一個小時的電話ㄟ~

艾蜜莉:我的電話量又沒比其他人少~

狗咬豬:一般按照道理來講~少做一小時就應該晚一小時走~

艾蜜莉:勞基法本來就有除休息時間外,還給哺乳媽媽一小時的擠奶時間!!

狗咬豬:是嗎!!沒有規定給多久嗎?例如一個月~

艾蜜莉:沒有!!就算我餵到兩歲也有每天一小時!!

狗咬豬:既然你要跟我講勞基法~那我就讓你用勞基法,那調到其他部門都可以適用勞基法!!

艾蜜莉:不合理吧!

狗咬豬:每個人都有個人的事情~但不應該影響上班時間~

艾蜜莉:好了!你不要再說了!反正我擠到下個月就不擠了~

狗咬豬:你早說咩~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講這些了!!

艾蜜莉:都是你害我兒子不能喝母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