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也可以殺婚姻

2011022213:07

一貫道~是你們家的宗教,

每個人都有選擇宗教的權利,你有,我也有,小豬當然也有權利選擇~

但是~

這次我真的氣到發抖!!

你說要小豬回去求道,因為他是柯XX的孫子。這是什麼理由?我不能接受~

當初你們不說清楚要我去佛堂拜拜,後來到場才說是什麼求三寶的儀式,

我已經氣過一次,

這次,你連小孩都帶去!

我覺得這種嚴重的程度跟賣掉自己小孩沒兩樣!!

雖然你仍舊口口聲聲說沒差,只不過是拜拜而已~

 

我氣什麼?

1.你不是問我要不要回去拜拜?而是告訴我要回去拜拜。尊重在哪?

2.你只說回去拜拜,沒說要去佛堂,我非得聽你的?

3.你的態度,少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有宗教自由!

 

我氣我自己沒種,竟然當天還跟你一起過去~沒有實現心中離家出走的想法。。。

回到昆蟲館,我還疑惑怎麼都沒人??

突然又說要去佛堂那邊拜,我說了一句:我又不是狗,隨便被叫來叫去!

先讓小豬下樓,我氣到衝回房間非常用力甩上房門,氣到飆淚~

我完全不說話,連正眼都不想看你,你還是故我!

 

見到你爸媽,我同樣沒有好臉色,

冷冷的搬張椅子坐在最後面,就是不想參與你們的儀式,

火大的是最後還要發誓,什麼樣的正當宗教要讓人發毒誓?!

漏漏長的廢話我只聽懂最後兩句:[若不誠心修煉者,必遭天譴雷諸]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三歲半的小豬?

他不懂事,你讓他發這種毒誓?

我不能接受!!

當初讓我去就霸了,我再三告訴你,強迫拜神明沒有好處,神明知道我沒心,也不會願意保佑我,

我沒有注意聽誓詞是我不對,

這次我聽到了這兩句話,我覺得,你出賣小孩,也出賣了老婆!

就是這種感覺~

我怎麼能夠跟一個這樣的人共度一生?

 

你怎麼可以逼我信你們這種根本就像邪教的東西?

甚至還有好幾個都在襁褓中的北鼻,爸媽還幫她們發這種毒誓?這些人是瘋了吧!

 

回到家我列印了離婚協議書,

填好了該填的欄位,

我要你看,你只回我:[無聊!]

硍~~

什麼叫做無聊,你懂得什麼叫做受不了嗎?

在一起12年多了,我連分手的沒提過,

這次我卻拿出離婚協議書,

你難道沒有感受到嚴重嗎?

 

雖然氣到這種地步,

女人的心,還是軟弱,

看著小豬仔叫著拔比~麻咪~

唉........

 

我還是希望,這麼多年的緣份不容易,

你別讓你的宗教殺了你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