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三輩子?

2010071613:30

三輩子是多年前一個同學幫我和癸老公算的,

我同學並不太熟識他,只是單純幫我算,

發現癸老公是我三輩子的夫妻宿命,這輩子是第一世的開始...

 

是否真有三世姻緣沒人知道,

但~要是可以選擇,還想和對方在下輩子再續前緣嗎?

 

我問他:[要是有下輩子,你還想要我當你老婆嗎?]

他回答:[幹麻要有下輩子?]

我又說:[吼~就知道,這輩子就夠了是吧!]

他回答:[話還沒講完耶~幹麻要有下輩子?!這樣還要受輪迴之苦耶!]

我說:[有病!扯那麼遠,ㄚ跟我有下輩子是很苦阿!]

他說:[輪迴下輩子很辛苦,如果這輩子死掉之後不用輪迴就一直在一起不是很好!]

 

我心裡懂他的意思,

我知道他向來就不是嘴巴上會說甜蜜話的男人,

排除小孩家事之外,

對於我個人,只要我會開心的要求,他再不爽,再不願意,都任我決定就好,

很好,真的非常好~

 

若是換我選擇,下輩子,我願意和他再做夫妻,

但~角色要互換,

我是夫,他是妻,

因為這輩子他覺得,生小孩照顧小孩是媽媽的天職,

那就讓他下輩子享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