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就寫信

2010041418:02

這首歌,很有FU~

我在公車上聽著MP3,

聽著這首歌,

突然湧上了很多回憶~~

你當兵的時候,新訓中心45天就收到了40封信,

當時,你當兵,我剛好辭職,離職的三個月的時間當中,

我在台北,你在高雄左營,交往了近七年的時間,第一次距離這麼遙遠,

為了拉近彼此的距離,我把每天的心情寫在信上寄給你,

於是你每天都可以收到我的信~

而我,因為你讓我是我,所以我愛你。

這首歌,讓我飄到了那段回憶裡。

 

浪花兄弟 - 想你就寫信

主唱:浪花兄弟
填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看你在搖椅上織圍巾
一個人在客廳
只剩下壁爐裡的光影
木材在燃燒的聲音
畫面像離家時的風景
我那年的決定
許下的願望都很好聽
淚卻紅了眼睛

你說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感覺是如此親近

還記得院子後的楓林 學燕子在飛行
我們聊長大後的憧憬 珍重的話很輕

*你說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