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家庭日活動-觀山河濱公園

2011111919:30



轉眼間已經到新東家三年多了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集團的家庭日活動

很適合家有小孩的員工

 

小豬也很開心的來參加




 

 

有小豬很愛的姆姆抱抱

一見到立刻衝上抱上去

 

 

 

神射手

這個遊戲比較適合大人吧~

小豬個小力小

只能靠拔比之力射箭

 

 

 

很長的一根吹泡泡

是同事拿到頭獎送的

 

 

 

又有隻大青蛙

小豬真是無法抗拒人偶的魅力呀!

每遇人偶必抱抱

 

 

 

釣魚樂

雖然是假魚

我覺得比真魚有樂趣的多

起碼沒有虐待動物的成分

 

 

這個釣魚坐姿很老成

很像釣蝦場的老背

 

 

 

開飛機囉!!

排隊排很久

小豬很勇敢的給他爬上去

沒有以往害怕大喊大叫

超棒


 

有很專業的機師架式


 

 

這個更厲害

挖土機

超級大台的

父子檔上陣

哈哈

有模有樣的

以後搞不好可以轉行





 

 

好久沒來個親親照

小豬的鳥嘴是怎麼回事?!


 

 

 

小孩的臉夾在兩張大臉中

顯得好小唷


 

 

這張是在做啥??

滅火啦!!

對準起火點噴出來

直到把火消滅為止

打火父子檔


 

 

這張是???

救火帥氣父子檔


 

 

拔比口中是小豬舔剩下的棒棒糖


 

 

小豬上學之後才開始敢吃糖果

不過大多還是限定於軟糖類

硬的糖果他還是不太吃

頭一次願意吃棒棒糖果

 

當然不吃糖是最好啦!!

麻咪我從小就不愛吃糖果和甜食

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到現在一顆蛀牙都沒有哩!


 

 

很多人都是衝著抽獎活動來參加

我是沒什麼中獎運的人

只因為有小孩

所以才會這麼固力的攜家帶眷來參加

今年連我姐都一起出動了

不過因為同事受傷跛腳

我姊變成了臨時保姆~哈!!

 

有助人有好報

地上撿到兩張摸彩券

超好運的!!

兩張都中了參加獎

 

是我第一次中獎

總算是老天爺有點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