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就去看醫生

2011071420:27

說到髒東西

就是

菜蟲的進化之後變成了髒東西

 

最近又犯病了

除了之前規定不能穿蛋糕裙之類似夜店裝扮之外

這次突發奇想的來了新招

 

下面第1點的起因應該是因為今天下午部門訂了雞排

髒東西衝進來大聲說

雞排?!誰訂的?!

當場沒有一個人鳥他

沒多久之後

大家收到了一封新的工作規定

1.工作區域內不能吃味道濃郁的食物

2.不能帶手機

3.除了工作內容的幾個網站之外,其餘網站都不能上了

4.MSN等即時通訊軟體禁用

 

以上規定

沒有說明任何理由

7/15起執行

而且

並非針對全同仁

而是限定部分的工作群組

這被限定的部份群組工作內容也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機密

 

 

他瘋了他瘋了他瘋了

在這個人待的環境裡面

真不該出現這個非人哉的髒東西

哪裡可以投訴他阿?!

 

濃郁的食物?

哪些算?

連咖啡都不能喝嗎?

鼻塞聞不到味道算不算沒味道的食物?

 

 

什麼時代了

不能帶手機?!

當兵都可以帶了

何況是普通辦公室的上班員

我又不是拋頭露面的現場服務業

他說的

現在的手機都是智慧型手機

都可以上網

很恐怖

 

硍!是多恐怖!

髒東西比較可怕吧!

他自己的也是智慧型手機呀!

 

難道想堵我個資法的問題嗎?

想洩漏機密不用靠手機吧!!

要是我的手機不能上網不能拍照

那我能洩什麼密?

乾脆連MAIL都擋阿!

不要讓我收發信嘛!!

也不要讓我出公司門阿~

走出去

什麼都洩光啦~

什麼機密還不是都傳出去了~

豬腦!

 

 

他說要是家人有要事找的話

就打公司總機電話留話就好

最好我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公司電話!

很好~

最好不要讓我有什麼重大的事情來不及接到通知的

你等栽!

 

 

第3.4點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我的網誌更少時間可寫了

進度更難追上了

 

這個髒東西

整天飄來飄去

不去惹他也會自己飄來身邊

有病還不去看醫生

病情太重了

吃藥大概也沒得救了!!

吃大便去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