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宴-蓮田飯店

2011011212:18

 

我到新東家的第三次尾牙,

[蓮田飯店]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0

 

這次帶著小豬仔出席,

本來沒抱希望抽中大獎的~~~

竟然好運的讓我二度抽中五萬點(花椰菜都抽點數,乘以0.06等於現金數字)

 

這張照片是小豬仔拍的天花板~

 

自己帶著豬拔的愛心甜甜圈嗑起來

 

吵鬧的現場還不斷玩自拍著母子倆~

 

自拍自拍~~

 

自拍自拍YAYAYA!!

 

朦朧的雙眼,平常早早上床睡覺的小豬仔,這天撐的好晚唷!

 

這個是五年資深員工獎品~兔子琉璃一座

 

本桌第一個被抽到的范V小姐

 

要幫小豬拍照被同事擠進來合照,哈!看小豬仔皺眉的表情,很Q

 

花椰菜姐妹們~~


 

花椰菜姐妹大合照~~

 

九點左右,小豬仔愛睏到極點,整個high起來

 

同事拍拍照~~~

 

回到家突然想起來,今天忘了自拍一下獨照耶!!

好了!結束!趕緊哄小豬仔睡覺去

 

這晚,小豬仔很亢奮,忙著跟同事們乾杯乾杯,硬是乾掉好幾杯果汁哩,

全場只有一個小朋友到處跑跑跳跳,

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讓他很不自在,

雖然10分鐘之內進入夢鄉,

晚上卻是重複好幾次同樣的夢話:[我不要!!我不要拉~我只要麻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