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假面騎士超級英雄博覽會

2011071718:24


千載難逢的機會

戰隊&假面系列40周年

就在新光三越A8館7樓舉辦

好多年沒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這一遭就是為了小豬的偶像而來

 

 

 

小豬仔把衛星導航和手機還有車鑰匙都占為己有了

全都塞進他的包包

說是要幫老背"保管"

 

 

這對父子一路上

連進到電梯裡面

還在對著手機忙

 

 

一出A8館七樓電梯

這張活動看板很醒目

 

 

不誇張唷!!

小豬為了這場博覽會

連續兩天都五點半就起床

起床第一句話就問我

是不是要帶他去看假面騎士

撐到了出門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才在路上小睡了一下下

 

 

戰隊系列還沒獲得小豬青睞

所以到門口還沒啥感覺






入場的小豬還在觀察四周人的動靜

 

 

這台小火車讓小豬好開心

老背花了五百大洋買了英雄博覽會護照

裡面附贈了遊戲券

除了坐火車

還可以和電王拍照唷!!

 

 

後面這位叫做KIVA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傢伙哩~

 

 

老背買到了護照

遊戲券三張乘坐電王小火車

一開始要小豬上去時

他還有點怕怕的

還是有鼓起勇氣上去

拍拍手

 

 

闖關成功可以得到小禮物

保齡球

必需要全倒才能得到唷

 

 

小豬仔很努力的打倒保齡球

得到了KIVA面具

立刻變身




 

這麼多種的假面騎士

小豬目前喜歡的是這兩個傢伙


 

假面騎士KIVA

 

 

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遊戲機

護照內附了SP卡片

小豬第一次體驗到遊戲機

排隊玩了一次

 

 

販賣區的商品

這個小時鐘

我有被價錢嚇到

 

我猜

小豬這時候心中一定很多OS

哇!!

好想買唷!!

好多玩具唷!!

 

 

下午13點鐘有見面會

就為了這一刻

好多滿坑滿谷的人潮

這些家長們

為了小孩喜歡的假面

真是都拼了!!

 

 

小豬席地而坐

就嚷嚷要吃餅乾

還好我隨身攜帶了飛機餅乾

(自從上學之後,小豬很愛吃飛機餅乾)

 

 

本尊現身

讓這些孩子們好興奮

小豬平常不隨意跟著起舞的

這次也會舉手大喊:我會!我會!

可惜沒被點到名


 

 

 

這個腰帶是變身用的

小豬很想變身

一直要老背買給他

嘴硬心軟的老背

偷偷背著小豬去偷偷買了一個哩

打算改天拿出來給小豬"驚喜"







 

和偶像親密接觸的時刻到了

排隊輪流拍照


 

 

電王很親切的一把抱起小豬

讓小豬興奮到最高點


 

 

小豬對電王說

[我想親你]

電王很大方的大口親下去

這一親

更讓小豬整個飄飄然了

回家了還說

電王親我耶!

電王抱我耶!


 

 

還沉溺在剛剛那一下愛的親親

滿臉笑容

 

 

這組立體停車場

最近電視在打廣告

反斗城特價中

心動中

 

 

小小台的烤麵包機

之前買過的壞掉了

今天這台可以烤四片

順道敗回家

 

 

準備回家時

外面天空好大的午後雷雨

一家三口全變成落湯雞

小豬上車換衣服後沒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的小豬真的很心滿意足呢!!

繞去建宏牛肉麵

買碗大碗牛肉麵回家

結束這一天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