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內湖騎士堡

2011062714:41

位於內湖大潤發內

騎士堡

門票480元

剛好被我看到有"本月壽星免費"的活動

規定是持健保卡

限時兩小時

這次帶著健保卡來報到

陪同家長每人100元

 

 

我先上網看了別人的玩的分享

聽說裡面超級大

進到裡面

讓我失望了

 

入館就讓小豬退縮了

因為奇幻樂園入口處

不斷的出現氣槍的聲音

我心想

剉屎!!這孩子怕死了該死的氣槍聲音~

 

小豬立刻將雙耳摀住

愣在門口

 

 

我告訴館內引導人員這孩子很怕這種聲音

引導人員還說

不會吧!!大部分的孩子都很喜歡耶~

中央有個大火山

可以把球放起去讓它噴出來

(搖搖頭)

害怕的感覺勝過新鮮感

還是無法吸引小豬仔

 

 

小豬仔從入館之後都保持這個姿勢

直到入到內部的球池區

我堅定告訴他

已經沒有那種聲音了

他才肯放開雙手



 

 

穿過這個走道

裡面就是球池區


 

 

又是一個大挑戰

長長的溜滑梯

還是一種恐懼

中和環球裏面的小熊館也有一個大溜滑梯

小豬也是打死不上去

 

 

這張照片

不是溜下來的唷

是小豬偽裝自己有溜的照片

他直接走上去坐在那個位置

 

 

只敢在球池內走來走去

 

 

池內讓他感覺安全許多

可以自在的跑跳

摔倒也不怕

 

 

上方的吊橋

我原以為應該也不可能上去了吧

我躲在旁邊

沒想到

小豬竟然偷偷的過去了耶

雖然步步小心

走了好幾分鐘才走完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進步呀

 

 

勇敢的在上方讓我拍了照片

不過

這個畫面也只有出現一次

怎樣都不肯再上去第二次


 

 

雖然小豬仔很害怕

我問他是不是出去好了

可能不甘心吧

動都不敢動

卻還是不肯離開

還霸佔了一個格子坐在裡面

 

 

摀住耳朵

不走也不玩

 

 

後來連爬上樓梯

都是用手肘代步

好厲害

用這種姿勢也爬上去了

 

 

就在爬完上面這段樓梯之後

小豬終於死心

願意離場

 

對於人偶無法抗拒的小豬仔

看到這隻

整個貼上去親

 還要我把他買回家

 

 

原本預計12:50離場

結果待不到1小時就離開了

中午時分

飢腸轆轆

韓國烤盤&21世紀烤雞

讓小豬露出開心的笑容



還好這次的體驗免費

門票價格真的讓我覺得貴鬆鬆

和以往去的其他親子遊戲場比較起來

種類很少

場地也不算大

小豬又很害怕

種種因素

下次很難會再去造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