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夏天狂吃沙

2011072109:01

 

小豬在沙灘的笑容

很燦爛

所以要常帶他去沙灘

最近的八里沙灘

我們變成常客了

 

 

速度很快的踏出第一步

這天的沙灘挺燙的

下去沒幾秒

立刻彈上來~說~

好燙好燙

 

 

找到了停車位停好車

這孩子很喜歡自己的衛星導航

每次出門都要帶著

以為自己在導航

 

 

 

買了霜淇淋解夭

豬拔手上還提了一袋姐妹雙胞胎

真的好好吃唷

 

 

兩父子趕著下去玩

以最快速度把霜淇淋吃光光




 

我還準備了褲涼風扇唷!!

裡面裝了冰塊

吹出來的風好涼唷~

 

 

 

小豬邁大步衝出去了

今天因為退潮

原本的水線退好遠

大家都跑去遠遠的那邊撿東西

 

 

 

今天準備的是巧虎的玩沙遊戲組

小豬總是只在一大袋的玩具當中

挑出一兩個中意的

其他玩具都躲在袋子裏面哭泣

 

一開始小珠只是一個人玩

找了一個小水池蹲下挖挖挖

 

 

 

後來加入了玩伴

不過小豬習慣自己玩的個性

沒一下子

又不理人

自己走掉

 

 

 

看看

這個步伐也太大了吧

赤腳大步走

有大哥的氣勢

 

 

 

這個動作有讓我吃驚到

小豬直接坐在退潮的沙灘上

照他以往龜毛的個性

打死也不可能這樣坐的

而且沒有一點覺得髒髒或者不舒服的反應

 

 

 

小菜刀

拿來切沙灘

 

 

麻咪~你看

我把晚餐的菜都切好囉!!

 

 

小豬這一坐就坐很久

這角度我覺得很大氣哩!

 

 

看看我撈了什麼東西阿??

 

 

 

豬拔撈的

他說這個是"奇阿"~

不是螃蟹唷!




 

 

還有這個什麼螺的

還是活的

 

在回家之前

全都放生去了


 

 

呈現下半身全濕的狀態

還是安然自得的樣子

很棒


 

 

一屁股的爛泥巴

真的都沒有叫著要換衣服唷!!

 

 

 

傍晚時分

人潮變多了

小豬看到這個瞭望台

不顧一切的衝上去

順便讓他看了一下這個滄海桑田

 

在疲累和汗水中

又結束了一次八里吃沙行程